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推动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发展 汉德车桥深化项目经理制推广应用

  汉德车桥自2017年提出投资项目经理制模式,2018年在中轻卡车桥基地项目中进行尝试,到2019年普遍应用于多个项目,逐步得到各单位的认同。项目经理制是一项有效的项目执行管控方法,能够集合公司各项资源力量,实现既定目标。打破了传统的项目责任制的推行模式,同时为项目管理提供一套新的解决思路。

  2020年在公司领导大力支持和推动下,规划建设部结合投资项目经理制应用过程中的经验和优缺点,对实施流程、评价指标进行优化和固化,并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宣贯。截止一季度末,累计任命项目经理16名,签署项目经理责任书16套。

汉德车桥中轻卡车桥基地汉德车桥中轻卡车桥基地

  投资项目经理制的推广应用,确保了前期策划更全面、目标更清晰、团队合作更紧密,通过积极践行“三现主义”,充分考虑人、机、料、法、环、检等因素,避免指标设定随意化、目标制定理想化、各级沟通不足等现象,切实做到“需求单位挂帅”、“公司级决策”、“职能部室支持”,彻底杜绝“执行层做指挥,决策层做细节”的错误思路,使项目经理真正发挥作用。

  项目经理制的推广和应用必将为公司战略落地和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推动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快速建成。

来源:汉德车桥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汉德 车桥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