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8类车辆将被严查 广西开展三个月的车辆整治专项行动

        2020年4月10日,广西交警总队发布消息,2020年4月10日至7月10日,将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重点车辆安全隐患整治专项行动,整治的重点车辆为已注销、逾期未报废、逾期未检验的“两客一危”车辆(危险货物运输车、大型公路客车、大型旅游客车)、重型货车、重型挂车、“营转非”大客车、校车、农村面包车等8类车辆。
8类车辆将被严查   广西开展三个月的车辆整治专项行动8类车辆将被严查   广西开展三个月的车辆整治专项行动
        广西各级交警部门将按月梳理重点隐患车辆清单,与车辆所有人、实际使用人联系,见车见人,督促机动车所有人送车检验、报废;同时加大对已注销、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的重点车辆的路面管控。发现重点隐患车辆跨区域行驶的,各地区将开展协查,进行精准打击。
        据了解,对于一年内无上路行驶轨迹、无违法记录的农村面包车和3年内无上路行驶轨迹、无违法记录的其他机动车,交警部门凭车主的灭失声明予以办理注销登记,对有嫌疑的车辆将进行核查处置。
来源:北部湾在线新媒体 作者:熊宗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