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尾气排放不达标的货车注意啦 南昌市新增3处黑烟车电子抓拍点位

        为加大机动车污染防治力度,进一步改善南昌市环境空气质量,保障市民身体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江西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及《江西省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结合南昌市实际,新增3处黑烟车电子抓拍点位,用于抓拍柴油货车机动车尾气排放不达标违法行为。
尾气排放不达标的货车注意啦  南昌市新增3处黑烟车电子抓拍点位尾气排放不达标的货车注意啦  南昌市新增3处黑烟车电子抓拍点位
        现将抓拍点位公示如下:
        1、西湖区桃花南路与云海路口北200米
        2、进贤县320国道福银高速温圳东出口西300米
        3、进贤县新320国道汪家路口西50米
        根据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等《关于对路面行驶柴油车开展路检路查和黑烟车电子抓拍执法的通告》要求,对机动车尾气排放不达标车辆,依法抓拍取证并审核无误后,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录入道路交通违法信息管理系统,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三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
        机动车所有人或驾驶人应做好车辆维护和定期保养,添加合格燃油及车用尿素,确保车辆排气持续稳定达到排放标准,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来源: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机动车排气污染 柴油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