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只因高效出勤,福康成为他们的“最佳搭档”!

  成功的道路千千万万,但通往高效出勤的“捷径”却并不多,他们为何不约而同的做出了一样的选择?只因出勤路上,福康才是“最佳搭档”!

  “群众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物流行业迎来了飞速发展,郑师傅看中了其中的商机,早在2016年就在老家贵州毕节加盟了快递站,经过两年的运营管理,快递站开始稳定发展。但是郑师傅不愿做甩手掌柜,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去分拨中心接快递时跟重卡运输司机闲聊得知,长途运输物流利润可观,好的情况下一月下来能挣个两三万。

郑师傅的搭载福康芯的欧曼EST超级重卡郑师傅的搭载福康芯的欧曼EST超级重卡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郑师傅经过一段时间考察以及和媳妇商量,觉得快递运输是个不错的行当。于是就打算正式加入长途物流运输大军。在选车之初,他还专门去分拨中心门口看看卡友都开什么车,通过观察发现,在来来往往的车辆中,就属开搭载福康芯的欧曼超级重卡最多,通过询问卡车司机后,都说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故障少、动力表现优异、关键是还省油。

  有了卡友们不错的口碑,也让郑师傅吃了一颗定心丸,于是在2019年2月购入了搭载福康芯的欧曼EST超级重卡,专门跑贵州到毕节的快递运输。截止到现在,他的欧曼EST超级重卡已经跑了19万公里了,从郑师傅的举手投足间,能看的出郑师傅对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很满意。

  郑师傅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那会站在分拨中心一直盯着车看,大家都用的福康发动机所以我也选了福田康明斯,现在想想确实没选错,真让我省了不少心!”

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

  快递运输,大家都知道时效性很重要,卡友在外面最担心的就是车辆在路上发生故障。郑师傅的车到现在跑一年了,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更没有给他扔半道,表现十分可靠,运输效率比其他车高了不少。

  “就是TA巴适的很!”

  在成都人眼里,可能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来两顿!拥有慢节奏的生活,随处可以遇见的美食,让烟火气息厚重的成都成为“网红城市”。来自成都的王师傅,从事冷链运输已经有近3年了,主要运输路线为宁夏-成都,运输货物就是火锅里面最受欢迎的食材--牛羊肉。

成都王师傅的搭载福康芯的欧曼GTL超级重卡

  由于运输肉类食材对运输装备在时效性、可靠性等方面要求严格,如果运输环节流通不畅,带来的不利首先就是损耗大、成本高的问题,所以,拥有一台可靠的发动机尤为关键。

  王师傅开过各种品牌的车,但是始终没有一辆能让他开的称心如意的,2018年12月,他一眼就相中了搭载福康芯的欧曼GTL超级重卡,通过销售人员仔细介绍,试乘试驾后整体表现还比较满意。回去后跟家里、朋友商量了几天,朋友都说这车靠谱,发动机还省油,再加上有优惠活动,所以立刻就选择了搭载福康芯欧曼GTL超级重卡。

  运营一年多下来,王师傅才知道,挣钱少是因为自己最初没有选对“搭档”。他说:“欧曼GTL超级重卡,巴适得很!从去年提车上牌到现在,已经跑了近12万公里,除了正常保养,没进过维修站,福康芯很靠谱,每次去宁夏拉肉都觉得心里特踏实。”

福康芯很靠谱,拉肉让王师傅放心福康芯很靠谱,拉肉让王师傅放心

  其实对于卡友来说,省油也同样关键。和王师傅一起跑长途的朋友每次都会算下账,也正是这个时候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更能凸显出它的优势来,因为每次王师傅的车都比他几辆要省2~3个油。和其他牌子的车王师傅也都对比过,他说:“在油耗方面我觉得真没谁了,所以谁让我推荐我都说选福康准没错!给力!”

  “挣钱不易,还好有福康”

  今年29岁的吴宏斌是土生土长的寿光人,这里是全国最大的蔬菜集散中心,每天会有无数的重卡拉着蔬菜运往全国各地。吴师傅初中毕业后就跟着同乡一起跑蔬菜运输,对于蔬菜运输中的每一个环境,他都了然于心。

  后来结婚成家,又有了孩子,重担在肩,压力即是动力,跟家里商量后决定自己单干。在这之前,吴宏斌对国内绿通载货车做了细致了解,同时也咨询了不少卡友,最终在卡友的推荐下,2018年9月选择了搭载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欧曼GTL超级重卡。

搭载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欧曼GTL超级重卡搭载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欧曼GTL超级重卡

  经过近两年的运营,吴宏斌的欧曼GTL超级重卡已经累计行驶了47万公里。对于福康芯的整体表现,能看的出吴宏斌非常满意。

  他表示:跑绿通,拉的都是蔬菜居多,由于货物的易损性,对车辆的时效性和可靠性要求非常高,这样下来就对发动机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欧曼GTL超级重卡用的是福田康明斯的发动机,这一点吴师傅觉得还是大品牌更可靠,不仅动力够足,开着也可靠省心,这是所有卡友们最关心的一点,当然也是他十分看重的一点,因为发动机没有足够好的品质,半路出问题很费事,尤其他们这种跑绿通的卡友,时间就是金钱,一分一秒都耽误不得!

  还有一点,也是吴师傅比较看重福康发动机的主要原因,那就是省油。“没开过别的牌子的车,是体会不出来福康发动机是有多省油的。”

福康机的省油让吴师傅为其点赞福康机的省油让吴师傅为其点赞

  “现在运输本来就不好跑,利润还比较低,这样一来就只有在油耗方面找补回来了。”吴师傅自己算过一笔账,拥有福康芯的欧曼比其他车跑一趟要省几十块的油钱,一年算下来,可不是小数目!现在挣钱养家,任务艰巨,每分钱都得用到关键处,吴师傅非常感谢福康发动机:“挣钱的同时还能帮我节省开销,打心底里为福康点赞,不愧是我的好搭档!”

来源: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