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惠龙易通的弘康加注站 每一位负责人用奋斗书写匠心精神

  惠龙易通的每一个弘康加注站,都有一位不停歇的、兢兢业业的负责人。

  郭兴华(河南):“人生没有捷径,只有脚踏实地!”

  2017年初郭兴华成为惠龙易通的一员,门店经营从摸索道路的磕磕绊绊,到现在的游刃有余,3年来不变的是他勤勤恳恳,脚踏实地的奋斗态度。

温县物流园内弘康加注站负责人郭兴华温县物流园内弘康加注站负责人郭兴华

  2019年底,在惠龙易通五周年庆典上,郭兴华见证了弘康加注机的演示过程,打开了他事业的另一扇门。

  在车用尿素行业大发展的背景下,时间就是一切,郭兴华当即拍板要与弘康合作。经过紧张的筹备,2020年1月初,弘康智联加注机成功落站温县物流园。郭兴华每天乐此不疲往返于门店与物流园当中,为的就是向更多司机介绍弘康加注机和弘康尿素。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在郭兴华的努力下,加注站的口碑越来越好,成为来往司机加尿素的打卡站点。

  郑英杰(山东):青春就是要奋斗!

  郑英杰是山东邹平人,年纪轻轻就已经创办了自己的物流公司。凭着对行业的高度关注,他看到了国家对汽车尾气治理的重视。

山东某个弘康加注站的负责人郑英杰山东某个弘康加注站的负责人郑英杰

  2018年,他开始接触惠龙易通和弘康环保,在较短的时间内凭借着弘康纯车用尿素的优质和加注方便的优势,在当地的司机群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产品一对一讲解、线下送货上门,郑英杰亲力亲为,力求对产品负责,也对每一位用弘康尿素的客户负责。

  "创业苦一点累一点不要紧,生意是自己的,人就应该撑得住,付出了就会有回报,成功的那一刻,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罗小刚(甘肃):“不畏艰难,迎难而上是玉门人的奋斗精神”

  玉门位于甘肃省西北部,总人口才6万,属于资源相对匮乏的地区,在此展开工作可谓是举步维艰。

  玉门新信通物流门店销售经理罗小刚继承了玉门人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在业务开拓上一路高歌!

玉门新信通物流门店销售经理、弘康加注站负责人罗小刚玉门新信通物流门店销售经理、弘康加注站负责人罗小刚

  疫情期间,不少卡车司机受到影响,没了生意,大多时间都是在家休息。罗小刚却没有休息,他通过在微信圈里进行预热、宣传,买赠促销,送货上门等服务让自己动起来,业务开展如火如荼。

  罗小刚说:“现在市场上便宜的尿素很多,但我知道,廉价的背后是“假货”、“坑货”!这会害了我们的客户,我必须对我的客户负责。国六时代来了,技术达不到要求,这些劣质尿素就会面临淘汰局面,属于我们的机会多得是!”

来源:弘康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