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与弘康结缘 田建勇又迎事业发展高峰

  习惯了在朋友圈记录我每天的生活,这是我努力奋斗的展示,也是我成功的炫耀!--田建勇

  田建勇,河北邯郸晓川汽配的老板,在很多人享受愉快假期的时候,田建勇还在忙着把弘康纯车用尿素发到他的客户手里。

弘康河北邯郸晓川汽配老板、弘康车用尿素加注站负责人田建勇

  说起田建勇与弘康的缘分要追溯到2018年了,在合作的近两年时间里,昼夜更替、寒来暑往,一车又一车的货从这里出发,到客户手中。零点黢黑的夜空、五点初晓的朝阳,是他最常见的风景。

  不舍昼夜,不问难易。

  在该奔跑的时间努力,才能在停下的时候品味精彩!

  十几年的汽配老店,一批忠实客户完全可以保障门店的平稳运营,但也让田建勇很难突破现有局面,有更好的发展。

  2018年,田建勇开始接触弘康,也恰逢遇到车用尿素大发展的时机,田建勇深知这个机会是晓川汽配全新的发展转折点。为了不错失良机,田建勇迅速与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全力开展邯郸市的弘康纯车用尿素的销售业务。发展至今,弘康纯车用尿素在田建勇的精耕细作下,在邯郸市的地图上迅速铺开。

  凭借敢拼敢闯的勇气,田建勇从一开始不着头绪的尿素行业新人,蜕变为弘康环保各地区运营中心中不得不提的标杆。选择了对的合作者,就已经赢得了一半的胜利。在凭借在汽配行业发展的基础,再加上弘康纯品牌的影响力,田建勇迎来了事业发展的又一个高峰。

如今,田建勇蜕变为弘康环保各地区运营中心中不得不提的标杆
如今,田建勇蜕变为弘康环保各地区运营中心中不得不提的标杆

  不假人手,奔波一线。自合作后,弘康纯车用尿素成为田建勇的主抓业务。深入市场开发客户,组建队伍,安排发货,亲力亲为深入一线开拓市场的经历,让他对尿素行业的市场态势以及终端卡友的需求了如指掌,也成就了他事业的如火如荼。

  相信在弘康环保的全力支持下,在田建勇的不懈努力下,未来的晓川汽配,定能越来越好!

来源:弘康 作者:无问
文章关键词: 车用尿素 弘康 弘康加注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