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克诺尔解密:原来TA是这样的AMT

  在中国,我们看到经过商用车产业链的企业联动,越来越多的AMT车辆投放上市,AMT车辆用户也感受到了AMT车辆的舒适与节能特性,特别是对于长途运输用户,能看到明显获益。
AMT相对于AT和MT更有优势AMT相对于AT和MT更有优势

  克诺尔AMT系统:从客户需求出发,提供完善而灵活的方案

  AMT系统通过换挡手柄和油门踏板将驾驶员的意图传递到电控单元,电控单元控制离合器执行器分离、结合离合器;同时,电控单元控制选换挡执行器进行选挡和换挡,AMT取代了原来由驾驶员完成的离合器分离与结合、选挡与换挡以及发动机转速与转矩的调节等操作,实现选换挡过程的操纵自动化。

选换挡执行器

  克诺尔选换挡执行器可满足市场和客户的多元化需求。提供多种执行器技术解决方案,包括电控气动式、电控电机式、电控液压式和集成式选换挡执行器。针对现有手动变速箱的改造升级,开发Add-on外挂形式的选换挡执行器,以低成本的研发投入和最小的变速箱改动实现AMT匹配应用;针对全新开发的AMT,可提供高度集成式选换挡执行器,传感器模块和电磁阀模块高度集成化,结构紧凑,动作响应迅速,控制精准,以达到最优化的性能、空间和重量比。

克诺尔Add-on选换挡执行器优势

  离合器执行器

  根据离合器盖和压盘总成分离特性、从动盘压缩特性及摩擦材料进行的特殊设计,使得离合器实现精确控制,提升驾乘体验。克诺尔可提供外挂式电控离合器执行器与中心式离合器执行器,其中外挂式离合器执行器从1996年已实现批量生产,产品质量稳定可靠,中心式离合器执行器集成安装于变速器离壳内,可直接作用于离合器,控制方面更加直接精准。

  电控单元TCU

  克诺尔电控单元具有IP6K9K等级的防水防尘功能,同时存储器可保留前一次熄火前的数据和信息。此外,新一代电控单元拥有更小尺寸、更轻重量、更快的处理速度和更大的数据存储能力。同时,新一代电控单元支持高低边阀的驱动,可预留更多的传感器信号通道,也满足功能安全要求以及实现AUTOSAR软件架构。

  软件支持

  克诺尔根据客户的需求可提供包括基础软件、功能软件以及应用软件等多方面支持。

克诺尔根据客户的需求可提供包括基础软件、功能软件以及应用软件等多方面支持克诺尔根据客户的需求可提供包括基础软件、功能软件以及应用软件等多方面支持

  AMT是车辆提升驾驶舒适度,减少油耗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配置。随着AMT逐渐普及,其优势也在不断得到体现和更多用户的认可。同时,AMT也是自动驾驶车辆智能化升级中重要环节之一。克诺尔也将继续以行业革新者的姿态,通过在互联系统解决方案方面的优势,推进中国商用汽车的创新和发展。

来源:克诺尔商用车系统 作者:无问
文章关键词: 克诺尔 AMT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克诺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克诺尔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