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市2年多的英杰版500为何仍广受卡友青睐?超大件运输让你见识它真正的实力

  超级大件?

  复合运输?

  拉大件货物要买什么样的重卡?

  事实胜于雄辩

  最近在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当中两辆三一重卡英杰版500

  装载着超大件货物停靠在路边

  而这一场景也吸引了周边的注意

  如此超大型超重货物

  为何会选择三一重卡英杰版500马力?

  为何从2018年5月上市后

  英杰版500始终广受卡友青睐?

  今天咱们就好好说道英杰版的“硬核”实力

三一卡车英杰版

  复合运输之考验整车动力

  复合运输,尤其是大件运输,对于车辆的动力性考验极其严格,因为大件运输的货物一般都是超大超重,因此对于运载的车辆来说是属于一般意义的“超载”。如果车辆动力不足,则会极大影响运输的安全性。

  三一重卡英杰版500马力搭载了潍柴WP13发动机,13L大排量,最大扭矩2400N·m,最大扭矩转速950~1400rpm,能够为车辆源源不断地提供强劲动力。

潍柴wp13发动机潍柴wp13发动机

  在发动机的结构设计上,潍柴WP13发动机采用框架式机体、干式缸套等设计,可承受更高的载荷冲击,这也就是即使载重已达极限,仍能为车辆提供强劲动力原因所在。

潍柴WP13发动机潍柴WP13发动机

  复合运输考验之整车承载

  除了动力强劲外,英杰版500搭载了法士特12挡手动铝壳变速箱+汉德469车桥传动组合:

  法士特12挡手动变速箱:配超速档,副齿斜齿设计,传动效率更高;齿合平稳噪音低,寿命更长,可靠又耐用。

汉德469车桥汉德469车桥

  汉德469车桥:被动齿轮最大直径457mm,后桥输出扭矩能够达到5500N·m,而469后桥减壳厚实且单侧有加强筋,另侧为弧形过度外壁。同时轴头采用摩擦焊焊接技术,承载力强,耐冲击载荷不易变形。

  与此同时,英杰版500采用三一重卡自主研发超强车架,得益于三一在工程机械领域几十年的技术积累,英杰版500的车架在承载上表现十分突出,这也是英杰版500承载性好的一个重要原因。

高承载的车架高承载的车架

  此外,英杰版500还标配真空轮胎,具有较高的弹性和耐磨性,并有良好的附着力和散热性能。

三一卡车英杰版

三一重卡 英杰版 500马力 牵引车

指导价:31.8万元

车型咨询

  除了以上两点,英杰版500在安全上,整车采用国际品牌威伯科制动阀及进口ABS,德国VOSS制动管束及插件,还标配发动机缸内制动与排气制动,制动距离缩短10%以上,充分保障车辆的安全行驶。

  经过2年多的市场验证,英杰版500依旧广受卡友欢迎,长期稳居大马力细分市场的销量前列。想拉大件,动力强马力足;想跑高原,如履平地;想拉普货,也能胜任!对于这样的挣钱利器,想要换车的卡友还在犹豫什么?

来源:三一卡车之友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三一重卡 牵引车 英杰版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三一集团,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顶级配置拉满, 三一江山轻卡就是你的“梦中情车

    04:04
  • 全品类 全场景量身定制 三一全系列自卸车耀世发布

    01:27
  • 三一自卸车标载版合法合规 整体一体化设计

    01:04
  • 老司机真情表白三一重卡

    00:49
  • 这!就是三一王道!

    00:15
  • 用卡车传递爱!三一重卡“车顶告白”将于2018年9月29日首映

相关文章
三一集团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