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河南弘康环保获得IATF 16949:2016质量体系认证

  近日,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ATF 16949:2016质量体系认证,这意味着河南弘康环保已经完成了新一轮的产品升级和技术突破,有实力生产出满足全球IATF的汽车厂成员所承认的优质车用尿素产品。
河南弘康环保IATF16949:2016认证证书河南弘康环保IATF16949:2016认证证书

  IATF(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Task Force)国际汽车工作组是由世界上主要的汽车制造商及协会于1996年成立的一个专门机构。目前执行的最新标准为:IATF16949:2016。

  IATF16949体系注重落实和过程控制,综合了全球顶尖汽车链企业最好的经验,被认为是汽车行业质量保证的灵魂。

  据悉,河南弘康环保作为中国车用尿素全产业基地,拥有完善的产、学、研于一体的创新研发体系,包括产品技术研发、生产、检测等,利用领先的液尿纯生抗结晶技术、8道膜净化、纳米还原技术,开发出优质的弘康纯车用尿素系列。

弘康纯车用尿素箱装系列产品

  从该公司系统产品来看,弘康纯4.0净省、5.0强劲、6.0极护已经是河南弘康环保第三代产品。为应对国六新排放标准严格的挑战,升级后的第三代产品浓度标准更精准、纯净度更高,自身产品优势和技术特点更加凸显。

  弘康1T智联加注机
弘康智联加注站全国布局站点弘康智联加注站全国布局站点

  截至目前,除箱装产品的全国布局外,河南弘康环保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加注机网络铺设项目,弘康智联加注站点遍布全国各重要国道、省道、高速路段,切实解决广大司机加注难的问题,减少污染气体排放,助力蓝天保卫战顺利收官。

来源:弘康adblue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