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谋求合作共赢,弘康与豫东区域重点客户齐聚开封

  2020年7月8日,弘康邀请豫东区域重点客户齐聚开封,通过双方的深度沟通,谋求合作共赢。

  恳谈会上,弘康豫鄂大区李总监分析了当前形势下车用尿素加注服务需求的新特点。他指出,行业发展至今,车用尿素加注站所承担的价值,不仅是产品“优质好用”,更多的还有“方便快捷”。新形势下,弘康和合作伙伴更要把握好方向,用品质打动客户,用服务黏住客户。

弘康活动现场

  随着车用尿素市场发展的逐渐成熟,行业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弘康品牌不仅有优质好用的车用尿素产品,更有完善的加注站网络,以满足卡友的加注需求。未来弘康和合作伙伴的发展,是优质产品+全国加注站点网络铺设协同出击,快速抢占车用尿素市场。

弘康智联加注机弘康智联加注机

弘康纯箱装产品弘康纯箱装产品

  2020年是不平静的一年,疫情的爆发,让全球经济遇冷。但车用尿素行业却充满生机,弘康纯车用尿素上半年的销售量屡创新高,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在市场备受好评。市场有大容量、国家有好政策,车用尿素行业发展正当时!

  新机遇、新发展。希望广大客户与弘康携手前行,共享发展成果,共同见证企业发展的新辉煌。

来源:弘康adblue 作者:语天
文章关键词: 弘康 车用尿素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