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弘康智联加注站(济宁065站)开业 加注网络又进一站

  随着国六进程的加速推进,车用尿素行业快速发展,车用尿素加注站成为广大卡友加注尿素的第一选择。

  弘康智联加注站,是弘康优选线下加注站点。利用弘康智联加注机的铺设,满足广大卡友对优质车用尿素的需求,为广大卡友提供优质的尿素加注服务,切实解决卡友运输路上加注不便和加注劣质尿素的烦恼。加注站的铺设已是大势所趋,加油站和尿素站的结合,带来的将会是1+1>2的效果,油品尿素双项盈利、互相引流,加油站呈现倍速发展!

弘康智联加注站(济宁065站)开业弘康智联加注站(济宁065站)开业

  由此,2020年7月15日,弘康智联加注站(济宁065站)盛大开业 !

  弘康智联加注站(济宁065站)位于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105国道的787加油站。该站点的开业运营,将为途径此站的大型货车、重卡提供优质的车用尿素加注服务。

弘康智联加注站(济宁065站)开业现场

  弘康智联加注机落站运营第一天就迎来了开门红,车辆进站尿素加注率达90%,有卡友笑称:双枪上阵,果然比我举着桶加尿素舒服,省时还省劲!

  祝弘康智联加注站(济宁065站)开业大吉,繁荣兴旺,为更多卡友提供便利的加注服务和优质的车用尿素。

一司机师傅正在弘康智联加注站(济宁065站)加尿素一司机师傅正在弘康智联加注站(济宁065站)加尿素

  弘康环保诚邀您一起,共同助力蓝天保卫战!为打造“碧水蓝天”不懈奋斗。

来源:弘康adblue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弘康 智联加注站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