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建蓝天、求共赢 弘康环保运营中心晋级会持续赋能

  伴随着车用尿素行业内竞争的逐步白热化,如何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对广大弘康环保运营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0年7月27日,“携手共进 共享共赢”中国车·弘康纯2020年区域运营中心晋级会在河南驻马店市举办!
2020年区域运营中心晋级会现场2020年区域运营中心晋级会现场

  会上弘康环保就弘康产品技术、售后支撑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渠道建设、发展模式做出了详实的分析,获得各区运营中心的一致肯定。

  全新模式 全新发展

  弘康环保董事长李丰登在致辞中讲到,在社会分工越来越明细、专业标准越来越高的趋势下,行业在洗牌,也是在“洗人”。他提出了弘康全新商业模式,助力运营中心在当地构建渠道平台,抢占行业先机。

  从优质车用尿素产品锻造、加注机维护、售后服务支撑、领先的品牌系统、渠道资源的管理、运营方法技巧、品牌的宣传推广、共赢模式输出等提供全面的赋能晋级,共建共赢平台。

  终端智能加注网络建设

  晋级会上,对弘康环保未来三年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规划和憧憬--打造中国最大的终端尿素智能加注网络,为卡车司机提供专业、便利的尿素加注服务,解决车用尿素加注站的建设与普及难题。

  弘康副总经理王凡坤为运营中心分享了行业发展趋势和弘康加注站的合作模式以及前景,为运营中心打开了新的思维模式,激起热烈讨论。

  运营中心赋能支撑

  发展不是莽撞地前进,在充满挑战的市场下,如何快速实现渠道的开发与联通?是本次晋级会的核心内容。

  会上就如何从“渠道在哪里、如何开发以及开发后的维护”展开了讲解。对市场消费者消费心理进行了分析,提出渠道的开发要点要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要满足他们不同的需求和口味。

弘动中国,康行天下弘动中国,康行天下

  从弘康到弘动中国

  作为中国车用尿素全产业基地,弘康环保自成立以来发展成绩卓越,凭借其雄厚的企业实力、完善的产品矩阵、优质的产品资源、全链条的消费场景,为广大卡友提供一站式车用尾气净化解决方案。

  当前,我国环保建设需要以及国六时代的到来,车用尿素随着汽车产业升级的加速出现井喷态势。“携手共进 共享共赢”,抓住行业发展时机,加快渠道建设,让全国各地布满“弘康纯”。

  高品质服务、精准化运营,弘康环保将持续为运营中心伙伴们提供集合销售、运营、产品在内的一体化、全方位交流沟通平台,共建和谐共赢的发展模式。建蓝天、求共赢!

来源:弘康adblue 作者:Sammi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