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物流 >

满帮企业满运宝保障免费享,上半年赔付258位货主118.3万元

  自满运宝升级以来,仅2020年上半年,免费赠送的企业满运宝保障就赔付了336笔,赔给了258位货主共计118.3万元,为335位司机减少了赔偿损失。满帮旗下的在线交易产品-企业满运宝不仅免费享保障,而且还颇具特色,除了传统的货损,司机无故加价、延误、倒货给货主造成的损失都保,投诉响应时效10分钟以内,为用户提供了更全面的保障、更优质的体验。近日,苏州某物流公司的姜老板和司机纪师傅就享受到了企业满运宝保障服务。
满帮企业满运宝保障免费享,上半年赔付258位货主118.3万元

  6月21日,卡车司机纪师傅(车牌号鲁Q37**Y)承运了苏州某物流公司的一批饲料,从南通启东市到昆明官渡区。6月南方暴雨频发,路上积水,途径的安徽、湖南、贵州尤为严重,纪师傅说:“本来不想运的,但货主说只要保证上面不漏雨就行。我是开车很小心的人,以前从来没发生过打湿货物的情况,想着雨大,我还特意盖了三层新雨布。到达目的地后,上面的确没漏,但没料到路上的积水甩到了底板上,这次饲料不像以前都是化纤包装,纸包装吸水很快,48包饲料受潮结块。”

  “这一趟2300多公里,路上没日没夜地跑,都没敢休息,一万多块的货损,这个月都白干了,说不定还收不到运费”,说到这里,57岁的纪师傅叹了一口气。“当天,我找了办公室领导、找了厂领导,四处求情,看把饲料给他们烘干行不行,通融一下收下这货。对方看我年纪这么大了,也很同情,但无奈都帮不上忙,受潮的48包还是被拒收。实在解决不了了,我联系了发货人姜老板。我也知道姜老板买了保险,但保险经常都没啥用,我怕收不到运费。”

满帮企业满运宝保障免费享,上半年赔付258位货主118.3万元满帮企业满运宝保障免费享,上半年赔付258位货主118.3万元

  接到纪师傅电话后,姜老板赶紧让纪师傅拍照留证据,并向满帮平台申请了货损保障。6月24日申请,6月29日材料备齐提交定损,其间补充了一些材料,很快13200元货损赔偿款就到账了,赔付率高达92%,姜老板挽回了绝大部分损失,纪师傅不用赔付任何费用且拿到了全额运费。姜老板感叹到:“还是满运宝给力!”

满帮企业满运宝保障免费享,上半年赔付258位货主118.3万元

  有了企业满运宝的保障,姜老板和司机纪师傅在这次事故中没发生纠纷,也避免了损失。与传统货运险相比,企业满运宝发货保障具备四大优势:

  一、免费赠,传统货运险需自行购买,价格在几十到上百元不等,而企业满运宝在线成交且双方在线签订货物运输协议即可获赠保障,如此一来,一趟货相当于给自己省下了两顿饭钱,如果一天发十来车货,一年光保险费就能省下一套房了;

  二、无免赔额,传统货运险免赔额10%,这意味着同等条件下通过企业满运宝获赔金额会更多;

  三、特色保障,传统货运险主要保意外,比如火灾、爆炸、碰撞及雨淋造成的货损,而企业满运宝提供的保障除了意外,还保障纠纷,比如司机无故扣货加价、倒卖货物加价、私下拼货导致延误、车辆损坏造成延误都保,覆盖范围更广;

  四、赔付周期短,8000元以内货损,资料齐全的,最快两小时赔付到账,而传统货运险赔付周期约30天。

满帮企业满运宝保障免费享,上半年赔付258位货主118.3万元

  遇到这些保障情形,简单三步报案:找到订单详情页,按保障类型上传相关材料,经审核确认后,即可获得赔付。这里有四点注意事项:1、货损照片或视频需带车牌;2、企业满运宝协议上的车牌需与实际承运车牌一致;3、发生损失需要在24小时内向平台报案,超时将无法受理;4、司机需保持定位开启,在平台保留完整运输轨迹。

  今年南方暴雨频发,货物防护不当则容易造成损失甚至纠纷,像姜老板和纪师傅这样的意外难免,而通过企业满运宝线上支付运费即可获得免费保障,保意外,还保纠纷,为物流人量身定制,省钱省事儿。

来源:满帮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满帮 满运宝 物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