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品质行天下 一汽凌源与上海飞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交车仪式圆满举行

  2020年8月28日,一汽凌源与上海飞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智运天下)沪尊S200交车仪式在上海圆满落幕。双方相关领导、员工见证了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
一汽凌源与上海飞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智运天下)沪尊S200交车仪式一汽凌源与上海飞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智运天下)沪尊S200交车仪式

  此次合作对于双方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一汽凌源通过上海飞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智运天下)物流生态圈所沉淀的大数据,可以获得用户的精准画像,深度洞察用户所需,更深入高效的整合垂直领域的产业资源,优化产业链,创造更大的产品价值,进一步扩大整车市场的影响力;同时也为上海飞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智运天下)提供强有力的产品支持,实现车队数字化运营、全节点智能管控,为整个物流运输保驾护航。

  智运天下 物流行业巨擘

  上海飞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智运天下)作为海尔集团日日顺物流生态圈的成员企业,是一家行业领先的智能化,垂直化物流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有组织的干线运力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运用“共享经济”理念和移动互联技术、大数据平台及专业化运营服务,改造物流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形成闭环的物流生态圈,最终让公路运输更为高效、更安全、更透明!

上海飞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上海飞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公司旗下核心产品包括:线下专业行业物流运力解决方案平台——飞升物流、线上互联网车货管理平台——智运联盟、同城区域配送板块——快鸟城配以及互联网技术支持平台——誉友科技,可以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解决方案。

  本次仪式上交付给上海飞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智运天下)的沪尊S00新车在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后,随即出发赶赴安徽据点。在未来投入使用后,沪尊S00将在物流运营中降本提效发挥重要作用。

  尊行天下 重卡产品标杆

  一汽凌源新一代重卡产品沪尊S200,对标国际一线重卡开发和制造标准,融入中国驾驶行为习惯基因,是面向全球工业4.0打造的卓越产品。其不仅是一款在安全性、舒适性上整体提升国内重卡水准的标杆产品,更是一汽凌源重卡历史上的又一里程碑。

一汽凌源新一代重卡产品沪尊S200一汽凌源新一代重卡产品沪尊S200

沪尊S200 先锋版 500马力 牵引车

指导价:33.98万元

车型咨询

  产品力是第一核心竞争力。沪尊S200驾驶室扭转钢度超过55000 Nm/°,高强度的车身,可承受10吨顶压,正、侧、后方的高强度冲击,满足ECE-R29-03欧洲法规。同时,沪尊S200拥有低于0.45的超低风阻系数,利用低阻力大流量进排气系统,亿力大炮燃油滤清器,对标国际一线技术水准的高效冷却模块,确保发动机充分发挥动力性的同时,传动系统效率达到98%;加上整车的轻量化设计,让沪尊S200成为用户安全省油的坚实后盾。

沪尊S200内饰沪尊S200内饰

  另外沪尊S200全系标配LED组合大灯、10向调节多功能全皮气囊座椅,进口Sachs四点气囊悬置、10.1寸中控大屏、自动触控空调、液晶仪表盘、四幅调节多功能方向盘、2010mm的室内高度,结合纯平地板设计和前沿性配置,引领了国内智慧型驾舱潮流。

  携手共赢 致力智慧物流

  一汽凌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具有60余年的造车底蕴,优良的品质保证,铸就新的产品力,打造行业高端重卡系列产品一直是一汽凌源所追求的目标,针对重卡不同运输领域专门对用车的需求和区域进行“私人订制”个性化造车,满足每一位合作伙伴的需求。随着国家运输政策推陈出新,一汽凌源携手上海飞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智运天下),以科技的突破与智慧的创新,以前瞻的规划和专业的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加令人动容的物流运输体验;坚守传承不变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共同树立运力服务企业领航者。

来源:一汽凌源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一汽凌源 沪尊S200 交车仪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凌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凌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