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沪尊抢购价只需27.88万, 错过可能痛失7万

    挣7万不容易。但在今天,动下手指,你就可能省下7万。话不多说,交实底。 “康”定情歌,限量抢购,搭载康明斯490马力国六发动机的沪尊车,指导价34.88万,参加抢购,只需要27.88万即可拿下。
一汽凌源  沪尊S200  牵引车

  事情得从国六政策说起。再过两个多月,国五排放标准退出历史舞台。7月1日起,国六政策正式全面实施,国六车成为公路的主宰。

  在此前的很长时间,一汽凌源就开始了国六排放车型的研发。现在推出技术相当成熟的国六车型——沪尊490马力国六版。卡友们现在就可以换上新车,驰骋国六新标准下的大江南北。

  这款国六车是以沪尊S200成熟车型为基础的,沪尊S200已经在祖国的条条大道经过实践检验,路况适应性、经济性都得到卡友称赞。尤其是舒适性更是卓越不凡,给卡友的旅途增添了不少温馨欢乐。
 

  不仅低排放,更有低油耗

  沪尊国六版搭载了康明斯490马力国六发动机。康明斯在19年就度过了自己的100岁生日,是名副其实的百年老店。沃尔沃、斯堪尼亚、奔驰、五十铃都是康明斯发动机的使用者。在中国,康明斯单纯的发动机整机合资企业就有6家,还建立了发动机组、发动机零部件等生产企业,形成了一个较为完善的生产链。经过许多年的磨合,这款世界领先的发动机,已经非常适合中国的路况。并且维护,更换配件都非常方便。

  搭载康明斯发动机的沪尊国六版,在1000-1400转时,可以爆发2300N·M的扭矩。经济时速在65-91公里。路况适应性好,跑高速会非常省油。

  发动机本身经过技术优化,燃油经济性可以降低5%-10%。同时沪尊车通过降低风阻、轻量化、提高传动效率等办法,降低了整车的油耗。
一汽凌源  沪尊S200  牵引车

  沪尊车的特色还在于驾驶舱。一汽凌源将研发重心放在驾驶舱上,理由在于现今汽车在功能性上已经比较成熟,真正决定卡友生活质量的是驾驶舱。

  车内空间大

  高顶设计,内部空间非常宽敞。2.5米宽,2.03米高。因为开卡车需要长时间呆在座舱里,如果空间小,会使人感到压抑。沪尊的大空间,不仅坐着舒适,站起来也可以伸展胳膊。喜欢健身的朋友,在座舱里撸铁、俯卧撑、瑜伽都可以。

  床也很宽,极限宽度1.05米,可以躺下两个人。860mm×676mm的大后视窗户,采光相当充分。

  上卧铺宽950mm,身体魁梧的卡友一样可以休息得很舒适。
一汽凌源  沪尊S200  牵引车

  储物空间多

  正面(风挡上方),有五个大的储物格。全都是飞机行李箱式盖板。放好东西把盖子按好。车开起来东西也不掉落。

  主副驾驶位有许多小储物格,手机、水杯、平板电脑都有专门的位置安放,副架有专属的储物盒,还有多个储物槽可以放卡片、帐本等等杂物,车辆行驶中东西不会乱跑。

  车门两侧各有一个大的储物箱,可以放工具、行李、灶具等大件的物品。这两个储物箱和床铺是相通的,掀开下铺,在车内也可以取放物品。

  卧铺下,两座椅中间预留了放置车载冰箱的位置。卡友在路上,可以喝上冰爽的饮品,也可以储存些蔬菜。让旅途多些滋味。
一汽凌源  沪尊S200  牵引车

  细节决定舒适度

  卧铺两侧(头脚位置)各有一个储物槽,头顶还有万向调解阅读灯,休息的时候可以看看书。

  两座椅中间有一个电源插口,旅途中用电很方便。

  主副驾都有点烟器插口,副驾想用电也方便,不需要干扰主驾。

  天窗带防蚊网。夏天的晚上,累了一天,可以舒适的躺下,透过天窗,看看和故乡一样的星星。
一汽凌源  沪尊S200  牵引车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一汽凌源 沪尊S2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凌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凌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