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好开 更好用!90后小伙称:“沪尊S200从来都没辜负我的信赖”

  “我2007年到2017年的十年间我换了四台车,刚开始拿工资,后来承包拿运费,那时候苦是苦了点,但收入很稳定,养车压力比较小,17年家里陆续添丁,我心疼媳妇儿,媳妇儿也心疼我,想多照顾家里,就当了回“叛徒”,把车卖了去厂里当了3年技术员,几千块的收入只能勉强维持一家四口的生计,于是我痛下决定,必须得养车,于是购买了沪尊S200,我的小目标很简单,就想年底给媳妇儿买个貂。”90后小伙小峰对记者讲到。
沪尊S200牵引车沪尊S200牵引车

  有想法的90后卡车司机

  “2020年5月的时候,我买了沪尊S2000,主要考虑车子基地离家近,服务周到,外形也很喜欢,也就是这一面之缘,让我成为了沪尊S200最忠实的粉丝。小峰说:“当时,我就直接被这车吸引过去了,跟着老司机详细的咨询了车的性能,还实际的上车感受了驾驶室的舒适度,可调节的气囊减震座椅,宽敞的驾驶空间,多功能方向盘等等,光这颜值和舒适度就足以打动我了。后来老司机告诉我,沪尊S200的车不管是性能还是品质,绝对靠谱,这就让我更动心了。几天后,我就直接去订了车,这不是草率,而是认定和信赖。当然,沪尊S200从来都没辜负我的信赖。”小峰和我们讲道。

小峰的爱车沪尊S200牵引车小峰的爱车沪尊S200牵引车

  从此,小峰便开始从事货运行业,开启了夏天运西瓜,冬天拉粮食的中途模式,拉米粮的时候运气好能一天赚个千把块,也要还车贷,但是好歹是能有余粮了,心里就有底,寻思再攒攒,年底能给媳妇买个貂就好,弥补下结婚时候的承诺,三年没有包,攒一块买个貂,小峰讲到,其实咱这种苦过来的人都没啥大理想,无非就是温饱不愁,偶尔还能旅个游......

  沪尊S200动力强劲 经济省油

  物流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拼的就是时效性,时效性有了保证,口碑才有保证,业务量才有保证,所以车辆的性能非常重要。“运输车辆的动力性能是保证快递时效性的基础。”小峰对沪尊S200倍加喜爱。

  他向记者介绍说道,沪尊S200搭载的发动机适应性强,能够适应多款变速箱和后桥速比,与同级产品相比较而言,大扭矩动力优势明显,起步与提速都非常快。在长途物流过程中,沪尊S200面对各种综合路况游刃有余。油耗跟柴油价格有关系,虽然具体没有细算过,但是据司机反映,百公里油耗成本低于同类竞品。”。

沪尊S200油耗28L沪尊S200油耗28L

  对于沪尊S200的舒适性,小峰也是赞不绝口。他表示,“换上沪尊S200之后,第一次出车拉货的事我到现在还记得很清楚,白城到山东,来回一共3000公里,核算下来油耗百公里大概28升,这还是磨合期呢,后面肯定会越来越低。车靠谱了,开起来更舒适了,我敢跑的运距也越来越长了,并且我的车从未出现过问题。”

  小峰笑笑说道:“我开了沪尊S200之后,一上车口头禅都是‘真舒服’了!不掺假的说,有时候我都觉得用沪尊S200拉货都有点奢侈。”

  能拉能跑 沪尊S200皮实耐糙

  将时间拨回2020年9月17日,“本来这趟从上周就出发了,运了三十来吨米糠柏从白城到衡水,我是特地想把车开到衡水,去沪尊的基地维护车辆的,顺便臭美下,贴了车贴,改了车灯。返程的时候高潮来了,小峰开着沪尊S200,运了37吨的钢板从沈阳运到洮南,卸货的时候吊车第一下没有吊起来,咣一下4吨重的钢板就砸下来了。停稳后,小峰下车才发现,原本应该装载在车上的集装箱砸在了本该是车头的位置,而自己开的沪尊S200卡车车顶也只有导流罩微微凹陷。

沪尊S200用户小峰沪尊S200用户小峰

  “当时除了巨响没有感觉到其他什么异样。”小峰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工厂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看到现场情况后,经初步检查,车辆除导流罩略微凹陷外,并无其他问题。小峰本人除了受到一定惊吓外,身体并无大碍。“我朋友当时挺庆幸的,说只要人没事就好,我当时也很慌,但后来十分庆幸这个沪尊的驾驶楼真是抗压。”小峰对记者心有余悸地讲到。

  小峰每次一讲到他的沪尊S200,就会露出捡到宝贝似的神情,只要说到他的爱车,他就能侃侃而谈。我们也在此真诚的希望,这个阳光、乐观的小伙子,有了沪尊的一路陪伴,能够一路顺风、生意兴隆。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一汽凌源 沪尊S200 牵引车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凌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凌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