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作为唯一出席北京车展的重卡企业 北奔重汽都带来了哪些产品?

        延期近半年后,以“智领未来”为主题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车展于2020年9月26日正式开幕,以展示国内外汽车工业的最新成果。受新冠疫情影响,本届北京车展经历了两次延期,商用车领域多家车展常客,都缺席了本届北京车展,北奔重汽成为唯一参加本届车展的重卡厂商。
北奔重汽参加北京车展北奔重汽参加北京车展
       北奔重汽携三款硬核产品——2021款轻量化渣土车、V3ET危化品运输车和纯电动牵引车重磅亮相。其中,2021款轻量化渣土车是北奔重汽顺应市场发展需求,全新推出的一款完全符合国家法规的渣土车产品,成为本次展会上的亮点之一。
北奔重汽展位北奔重汽展位
       走进北奔重汽展位,三辆并排停放的“陆地巨无霸”呈现在观众眼前,其精致的涂装、威武霸气的外形,吸引了大量观众的目光,人们纷纷驻足观看。
北奔 2021款轻量化渣土车北奔2021款轻量化渣土车
       2021款轻量化渣土车是继承北奔口碑产品——传统自卸车优势的基础上,利用北奔最前沿减重技术全新打造的最新一代轻量化渣土车产品,主要用于公路标载运输,适用于细砂、煤粉、污泥等运输行业。整车匹配断开平衡悬挂、前宽后窄全新车架、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奔驰桥黄金动力链,在满足承载能力要求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整车可靠性、安全性。
北奔V3ET危化品运输车北奔V3ET危化品运输车
       V3ET危化品运输车是北奔重卡的明星产品,曾荣获“中国危险品物流智能安全运输车辆”金奖”,主打高效物流市场,提升运输载体核心技术,为高效运输保驾护航。匹配潍柴国六发动机,时刻提供强劲澎湃动力。法士特12档大中心距铝壳轻量化变速箱换挡平滑,操控性好。车架一体化设计有效吸收交变冲击载荷,提高车辆的可靠性和通过性。除了强大的动力和可靠加持之外,作为安全至上的危化品运输车辆,V3ET危化品运输车除了VOSS结构制动管路系统外,也可为配备多项安全辅助系统,全方位保证了危化品运输车辆的安全。
北奔纯电动牵引车北奔纯电动牵引车
       纯电动牵引车作为北奔新能源纯电动重卡产品,采用后置式换电结构,在传承北奔传统安全可靠技术优势的基础上,同时具备智能、环保、高效的核心特点。整车匹配282kWh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安全可靠,且续航里程高达210km。同时配套峰值功率36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及EMT变速箱,动力强劲。此外整车集充换电一体,高效换电最快6min即可完成;同时也可采用双枪直流充电,满功率充电仅需48min。车辆在载重量、动力性、操控性、静音效果、充电效率、经济性等方面已得到试验用户的高度评价,目前已实现批量销售,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北奔产品获得关注北奔产品获得关注
       基于军工制造的硬核实力,在本次车展期间,北奔重汽三款展车迎接了一批又一批行业人士和观众的慕名参观,在经过详细的产品了解后,更收到了如潮好评。 
未来,北奔重汽将继续以匠心打造精品,将军工品质延伸到各个产品,向客户呈现奔驰技术、兵器出品的风采,展现军工品质的制造实力与担当!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