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综合对比赢信赖 70台重汽豪沃矿山霸王驰骋青海柴达木

  伴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的新格局,大力发展“绿色矿山”建设,成为了现阶段矿山开采企业的重要发展方向。
重汽豪沃矿山霸王

  近期,中国重汽西宁分公司营销服务团队,在矿产资源丰富的柴达木盆地某大型露天煤矿,举办了豪沃70矿山霸王2020款车辆首批交车仪式。

重汽豪沃矿山霸王

  本次购车的杜总兴奋的说:“我们选择豪沃矿山霸王,主要就是因为这车三大件质量好,出勤率高,动力强还省油,养这车能挣大钱。”

  原来,杜总的一位朋友是重汽的老客户,他在2017年采购了10台豪沃矿山霸王,三年来,杜总的车与豪沃矿山霸王一起施工:豪沃矿山霸王每月可以出勤到29天,其他车辆则为25天;单趟3公里的运距,矿山霸王在油耗上可节约12元;这样算下来,单车每天运行60-70趟,每年可多赚20万元!

https://www.chinatruck.org/subbrand_585_37.html

  “以前总关心车价,首付越低越好,不怎么在乎车辆运营成本和产生的真正效益,以为天底下车都一个样,现在看来还是要算算细账,好好对比才行啊!”

来源:卡车网 作者:载文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沃 矿山霸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