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解封!助力新疆建设 徐工“90矿”率先抵达!

  2020年9月1日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召开视频会议宣布:在不放松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疆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经历了40多天抗疫,新疆终于解封了!

  秋天的新疆美丽的像童话,令人心驰神往,而徐工重卡的“90矿”——徐工XG90非公路自卸车,已在新疆解封后第一时间抵达乌鲁木齐!

  新疆解封后,首批徐工XG90非公路自卸车发车!北疆的绝美秋景,我“90矿”将要先赏为敬了。新疆解封后,首批徐工XG90非公路自卸车发车!北疆的绝美秋景,我“90矿”将要先赏为敬了

  2020年7-8月,新冠疫情让新疆按下“暂停键”,徐工汽车在新疆地区的营销将士多渠道积极跟进客户动态、了解客户需求,在乌鲁木齐封城期间,斩获了千万级徐工XG90非公路自卸车订单。

  启程,出发!启程,出发!

  新疆解封后,为确保客户复工复产进度,在当地物流行业复工情况还不乐观的情况下,徐工汽车工程车辆公司新疆直营公司的工作人员积极协调,确保了这批“90矿”第一时间交付到客户手中。并提前安排当地服务站人员做整车检查准备,事无巨细地为客户讲解设备使用与保养注意事项。

XG90是矿山施工的明星产品XG90是矿山施工的明星产品

  XG90是矿山施工的明星产品,这款车配备了430大马力发动机,动力强劲、操控自如;优化的变速箱及车桥速比降低了整车油耗;高出勤率、后期维护保养成本低,市场口碑极佳。针对矿区碎石路、软基路、大坡度路等恶劣运输条件,XG90在车辆重载上研究细化,拥有“重心低、行驶稳、爬坡能力强、安全舒适”等特点,产品技术优势与专业性突出。

XG90是矿山施工的明星产品

  7月17日零点起,乌鲁木齐正式封城,在疫情严峻、各行各业停产停工的时刻,徐工汽车工程车辆公司驻新疆销售经理赵璐争当抗疫先锋,在工作之余,与家人一起坚持为所在社区的志愿者服务队工作35天。

  赵璐荣获“抗疫先锋”称号赵璐荣获“抗疫先锋”称号

  小到驻疆一位销售经理的35天志愿服务,大到徐工330多台设备助建各地“小汤山”,10余万只“情义口罩”送往全球40多个国家,总价值2亿多元医疗防疫物资发往海外……凡有大事,必有徐工,徐工始终不忘产业报国的初心,彰显大国重器的责任担当,用大爱让世界更美好!

  徐工批量XG90非公路自卸车抵达乌鲁木齐徐工批量XG90非公路自卸车抵达乌鲁木齐

  相信XG90这款明星战车定会助力新疆矿山事业再创新高,疫情是暂时的困难,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是永恒主题,徐工重卡将继续智研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最佳运输解决方案,助力祖国各项工程的建设及开发,为徐工全面决战决胜进五争三奋勇拼搏,为实现国家“两个一百年”目标作出贡献徐工力量!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载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