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武汉:白沙洲长江大桥夜查超载大货车

  为进一步加强开学期间道路交通秩序,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2020年8月31日夜间,武汉白沙洲长江大桥交通大队整治专班,在武昌往汉阳方向上桥处设立检查岗,对来往的超载拖砂拖石大货车、渣土车开展整治。截至23时,已查扣超载大货车两台,整治还在持续中。

  21时30分,一辆车牌为鄂AKA5**的大货车从武昌往汉阳上桥处驶来,大货车驾驶员看到桥头警灯闪烁,远远的停靠在路边不再前行,专班民警张军发现异常后示意该车司机下车接受检查。经查,该车有超载嫌疑,有较大安全隐患。于是将该车押回停车场进行过磅,结果所超百分之三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给予该车驾驶员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并暂扣大货车。

  交管部门将继续严查严管大货车、渣土车闯禁行、超载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还将组织民警深入工地,面对面对企业及司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从源头上进行管控。

  武汉交警提醒渣土车驾驶员:切勿抱有侥幸心理,违法上路,只有守法依规才能让工作更高效,道路更畅通,出行更安全。

车薪推荐:

沪尊S200

一汽凌源 沪尊S200 先锋版

指导价:29.8万元(贴息后)

车型咨询

来源:楚天交通广播 作者:肖肖
文章关键词: 武汉 超载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