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获千万级订单 徐工XG90批量奔赴山西!

  2020年10月15日消息,徐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再次斩获山西千万级订单,目前这批XG90 460马力非公路自卸车已完成交付,正式奔赴山西的矿山前线!

  XG90是徐工重卡非公路系列的明星产品,自上市以来就接连在新疆、内蒙、山西等矿业重镇取得很赞的销售成绩,千万级大单频现、客户赞誉不断。

徐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山西省具有丰富的煤炭资源,是徐工重卡的重点市场,山西客户对徐工重卡的品牌认可度很高。一直以来,徐工重卡与各渠道高度协同发展,深挖客户需求,紧跟市场步伐,积极提升客户满意度,扩大品牌影响力,多年来,徐工重卡在山西市场的占有率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徐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XG90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充分融合了重工的坚固可靠和汽车的精致完美,突出优势在于模块化程度高,后期维护保养成本低,在承载能力、底盘可靠性及驾乘舒适性方面优势明显,动力充沛的同时又突出燃油的经济性,高出勤率更是赢得了市场专业用户的好口碑。

  XG90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具有“重心低、行驶稳、爬坡能力强、安全舒适”等特点,不仅具有强大的单兵作战能力更能够配合徐工成套化设备组合出战,可为客户提供省心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广泛适用于露天开采、水利施工、港口短途运输、移山填海等施工工程。

徐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徐工新一代非公路自卸车,以匠心之作铸就矿山硬汉,以创新突破再显王者风范,徐工重卡专注最佳运输解决方案,品质卓群、价值超越的矿用工程专家,将为用户创造更多可能!

来源:卡车网 作者:载文
文章关键词: 徐工重卡 徐工汽车 XG90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