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秀实力 弘康纯系列产品亮相第88届汽配会

  2020年10月9-11日第88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在郑州举行,本次展会汇聚了汽配产业链的优质资源,展现了汽配行业的前沿技术。
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优质车用尿素厂家,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向大众展示弘康的品牌形象及行业领先技术。此次参展,弘康环保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号召力,在展会期间受到各方人士的关注,展会现场咨询人员络绎不绝。

弘康工作人员向用户介绍产品

  此次弘康环保展出的产品主要以弘康纯车用尿素系列产品为主,包括弘康纯6.0极护、弘康纯5.0强劲产品。弘康纯系列产品以原生液尿为原料,采用8道膜净化工艺、纯净度达99.8%,全方位地展示了弘康环保做高品质产品的经营理念,追求卓越及其差异化产品的市场定位。

弘康纯5.0强劲产品
弘康纯6.0极护产品

  未来之路,弘康环保将始终如一,继续为卡友提供优质的产品,更专业、更细致、更贴心的车用尿素加注服务,打造未来一片碧海蓝天!

来源:弘康adblue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