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共创赢未来,弘康环保携手电控之家迎国六新时代!

  2020年10月19日,弘康环保战略合作伙伴--电控之家,在海口组织召开以“国六新时代 共赢创未来”为主题的商用车大牌产品推介会,为海南卡友量身打造商用车全程养护方案。
“国六新时代 共赢创未来”为主题的商用车大牌产品推介会

  珠海电控之家是一家服务于商用车领域的综合性服务企业。拥有专业的汽车配件电子商务平台,致力于打造中国首家商用车后市场产品供应、销售、服务、监督、统计、分析、培训、扶持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

  珠海电控之家总经理、商学院校长王达磊在介绍弘康环保时讲道:“做优质产品,让卡友用的放心、用的省心”是弘康环保做产品的信条。弘康环保不断提高科研水平,紧抓产品质量,从液尿纯生抗结晶技术的研发应用,到8道膜净化,弘康纯车用尿素的纯净度达99.8%,切实为广大卡友提供优质的车用尿素。

  同时,他强调电控之家和弘康环保平台的强强联合,开启了产品+服务双驱动的新时代,为卡友提供更优质的车用尿素加注体验。

珠海电控之家总经理、商学院校长王达磊珠海电控之家总经理、商学院校长王达磊

  弘康环保副总经理王凡坤在会上表示,随着车用尿素市场发展的逐渐成熟,行业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弘康品牌不仅有优质好用的车用尿素产品,更有完善的弘康智联加注站加注网络,以满足卡友的加注好尿素的需求。

  弘康环保作为中国车用尿素全产业基地,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线上云平台监控维护,线下联合电控之家,全面铺设售后服务站点,更有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全站式巡检维护,为卡友提供5星售后服务!

弘康环保副总经理王凡坤弘康环保副总经理王凡坤

  会上,德尔福科技、摩特公司、格林鲍尔等多家品牌代表作专题讲话。多品牌的强强联合,将释放出更加强大的力量,为广大卡友提供全套的商用车养护方案,做广大卡友的坚实后盾。

多家品牌代表作专题讲话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未来,弘康环保和电控之家联合打造的五星服务站,将为广大卡友提供一个可信赖的,集产品、售后服务,车辆维修于一体的综合性商用车服务平台,为卡友全程保驾护航。

来源:弘康adblue 作者:语天
文章关键词: 弘康 车用尿素 电控之家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