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西安:发布公开文件,市内限行将逐步放宽?

  近日,西安市商务局在官网发布了关于公开征求《西安市关于促进市场消费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文件中包括了“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等主要内容。其中,“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包括了11项内容,第6项提到:放宽汽车限行规定。

  鼓励新能源汽车消费

  根据《征求意见稿》,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方面 ,包括了鼓励新能源汽车消费、促进轿车企业扩大生产、放宽汽车限行规定、加快汽车消费基础设施建设等11条。

  其中,鼓励新能源汽车消费,将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购置税政策延续至2022年底。

  放宽汽车限行规定

  在实施国六排放情况下,逐步减少城市车辆限行次数,实施分时段、分区域限行。

  支持汽车销售企业利用电子商务创新汽车销售模式,引导采用线上体验选车、签约购车以及“互联网直播+上门试驾”等新的零售方式。同时加快汽车消费基础设施建设。

车型推荐:

沪尊

一汽凌源 沪尊S200 先锋版

指导价:29.8万元(贴息后)

车型咨询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语天
文章关键词: 西安 限行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