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卡渣土车、牵引车华南区域火热交付

  北奔重卡,双十一抢先购!

  华南区域,多种热销车型成功交付!

  北奔双11热销车型V3ET精英版牵引车成功交付江西客户

  2020年10月26日,北奔重汽华南大区经理王志鹏、赣闽分公司全体员工携手江西小牛经销商举行北奔V3ET牵引车交车仪式。活动共邀约物流公司老板、竞品客户、意向客户等新老客户共60余人参加。

北奔重汽北奔V3ET牵引车交车仪式

  在车辆交付区,花团簇拥中北奔双11热销车型V3ET精英版牵引车整装待发,宣告车辆的新主人即将开启红红火火的运输征程。本次交付给客户的V3ET精英版牵引车,是北奔重汽在吸收了奔驰技术的基础上独立研发的新一代适应国内市场的轻量化牵引车,作为北奔重汽一款战略产品,V3ET整车的可靠性和品质得到大幅提高,在节油、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智能化方面实现了质的突破。

  为了让前来看车的客户更加了解北奔牵引车,江西小牛工作人员对V3ET牵引车进行了绕车讲解,同时邀请客户对V3ET牵引车进行试乘试驾,积极解答用户的疑问。在对V3ET牵引车进行充分了解后,意向客户表示将北奔V3ET轻量化牵引车列为新车购置的首选车型!

北奔V3ET牵引车交车仪式北奔给客户交金钥匙

  赣闽分公司销售经理和江西小牛公司负责人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付给客户,也宣告了此次交车仪式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客户对北奔重卡的认识与了解,为北奔进一步开拓区域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北奔双11热销车型城市智能渣土车成功交付岳阳客户

  2020年10月30日,在岳阳华容县,10台北奔城市智能渣土车成功交付客户,这是湖南卓迅渣土公司开业以来进入渣土行业的首批车辆,标志着北奔城市智能渣土车已下沉湖南乡县市场。

北奔重卡渣土车交付北奔重卡渣土车交付

  交车仪式现场,伴随着洪亮的鞭炮声,北奔重汽湖南分公司人员、经销商代表以及当地领导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到客户手中并与客户合影留念。同时业务人员为客户详细介绍车辆性能及使用中的注意事项,并耐心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

  交车仪式后,在当地酒店举办了北奔城市智能渣土车产品推介会,邀请了北奔新老客户、当地运输公司及周边卡友150余人参加此次推介会。

讲解了北奔城市智能渣土车产品讲解北奔城市智能渣土车产品

  推介会期间,首先播放了北奔企业宣传片及装甲日宣传片,北奔华南大区经理王志鹏致辞开幕,湖南分工公司人员为客户讲解了北奔城市智能渣土车产品的优势。从视觉、听觉、细节全方位的给客户展示北奔重卡,在场的新老客户对北奔企业及产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搭建了北奔重卡与客户面对面进行交流、洽谈的平台,形成非常融洽的气氛,让更多的潜在客户认识、了解、认同并购买北奔重卡,最终本次交车仪式暨产品推介会圆满成功。

来源:北奔重卡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V3ET 牵引车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