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为天空加点弘康蓝,老大哥石善龙让你省心又放心

  石善龙,一个在汽修行业摸爬滚打多年的“老大哥”,在青岛只要提到校油泵,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他。石善龙与车打了半辈子交道,关于卡车的各种疑难杂症,一经他手都能妙手回春。可是他发现有一个令卡友非常头疼的问题:劣质尿素堵塞尿素泵不仅延误行程还耽误生意,伤钱又伤心。石善龙想:能不能找一款产品既不堵尿素泵,还能让卡车跑起来更有劲儿。于是借着跟司机交流的机会,石善龙开始摸排市场上的优质车用尿素产品,这便有了与弘康的结识......

  初识弘康

  作为汽修站的一把手,修车早已不用他亲自上手了,但他还时不时地跑去站里,看看员工的日常,听听客户的心声。很多时候,听到一些过路司机抱怨说:“弘康尿素用着好,不堵,车还有劲儿,就是这附近没有卖弘康的......”久而久之“弘康”这颗种子便埋在了石善龙心里。

弘康尿素弘康尿素销售店面

  了解弘康

  石善龙开始多方调查弘康这个品牌,但是耳听为虚,他决定亲自去看看,于是从青岛赶到弘康厂家实地考察。参观厂区前石善龙跟工作人员说:“很多人都跟我说弘康尿素不堵,我想做弘康,但是我得亲自把关,不能把自己的口碑砸了。”

弘康尿素弘康尿素储备

  在听完厂区人员的讲解和实地考察后,石善龙激动地说。“我来到弘康,看到了弘康车用尿素全自动生产线;看到了弘康的大型立体仓储设备;看到了弘康工作人员的匠人精神,令我非常震撼!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液尿也可以作为生产尿素的原料,第一次知道优质车用尿素不仅需要浓度控制精准,而且纯度标准更高,弘康纯车用尿素浓度32.5%(±0.1),纯净度达到99.8%,高于国家两倍,这些让我看到了弘康的品牌实力。我确定这就是我想要的产品,这就是我想合作的品牌!”

  加入弘康

  于是,石善龙当即展开对青岛市场的调研,发现青岛优质车用尿素市场有很大空间。石善龙表示“我要做就做品牌响、质量高的尿素,弘康这个品牌,大家信得过,我也信得过,我有信心把弘康做大做好!”

弘康尿素弘康尿素产品

  事实证明也确实如此,弘康产品一经推出,便在青岛区域销量火爆,好评如潮!

  与弘康同行

  他骄傲地说“加注的卡友给予的反馈都是弘康尿素用着不错,车开着是有劲了不少。回头客越来越多,还有不少慕名而来的卡友特意过来加尿素,弘康不仅让我的生意更好了,还给我带来了好口碑。我的尿素质量过硬、我的团队技术专业,司机都愿意到我这来。”正是凭借着这种强大的来自产品的自信,石善龙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独占鳌头。

弘康尿素弘康尿素产品

  石善龙说“弘康车用尿素纯度高,质量好,卡友省心,我也放心。而且现在雾霾天气出现次数越来越多,我也想为提高空气质量尽自己的一份力。”

  这是石善龙的愿景,更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愿景。

  坚持初心,为卡友提供好产品,为未来创造更美好的蓝天,是每一位弘康人不懈努力的目标。我们相信在弘康环保与石善龙的共同努力下,广大卡友能用上弘康好尿素,青岛这颗璀璨的“明珠”定会更加耀眼夺目!

来源:弘康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弘康 弘康尿素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