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深受用户好评 中联重科第一万台搅拌车交付

  2020年10月,中联重科迎来了今年第一万台搅拌车交付。为庆祝并纪念这一光荣时刻,中联重科邀请了用户、供方代表共同参与“第10000台交付”仪式。

  据悉,第一万台搅拌车的用户为广西某混凝土公司,该司自去年开始接触中联重科产品后,已累计采购搅拌站、泵车、搅拌车和车载泵等全线设备。仪式当天,通过园区考察和现场车辆交付,进一步加深了双方感情,为长久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联重科搅拌车中联重科搅拌车

  交付仪式当天,中联重科实现发货额3000万元,均为极致轻量化的解放潍柴合规搅拌车,该车型怠速阶段发动机转速极低,在坚守道路交通安全底线的同时,极大降低了车辆燃油指标,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中联重科搅拌车事业部总经理欧阳文志表达了愿与市场一起腾飞,与客户共同成长的美好愿景,并提出早日实现销售破2万台宏伟目标。同时,他表示中联重科作为行业技术标准制定者,将继续以极致的思维让合规轻量化搅拌车成为行业标杆。

来源:中联重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中联重科 搅拌车 万辆交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