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深化产业链合作,北奔重卡轻量化搅拌车交付青岛客户

  2020年11月7日,北奔重汽携手青特集团,与青岛大客户顺德建材有限公司,在青岛举办了北奔重卡轻量化搅拌车批量交车暨青特集团与青岛顺德建材发车仪式。
北奔北奔重卡轻量化搅拌车批量交车

  北奔重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平晓,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赵杰,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王伟光,青特集团总裁纪建奕、副总裁王令民,青岛顺德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林、副总经理信荣星,以及营销公司专用车计划部、鲁豫大区、山东分公司、北奔部分经销商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北奔重卡轻量化搅拌车批量交车王令民致辞

  活动当天,王令民致本次活动的开幕词,他对北奔重汽与青特集团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双方能在多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交付的车辆为北奔轻量化搅拌车,该批车辆不仅有北奔车辆安全、可靠的特性,同时优化产品配置,降低自重合理轻量化,为客户提供一款经济、安全、舒适的赚钱利器,使得客户利益最大化。

北奔重卡轻量化搅拌车批量交车北奔重卡轻量化搅拌车

  此次活动,在郭平晓与青特集团代表交付钥匙至青岛顺德建材客户代表手中,推向了高潮。这不仅标志着青岛地区对北奔重卡的认可,也意味着北奔轻量化搅拌车成功进入青岛市场!

北奔重卡轻量化搅拌车批量交车北奔重卡轻量化搅拌车批量交车

  活动最后,由郭平晓致闭幕词,他表示青岛顺德建材一直深耕于混凝土行业,业务涵盖广泛,是为城市及企业提供石粉砂、石子、混凝土的生产、加工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和服务的综合性平台,北奔重汽将以此次合作作为新起点,继续发挥多方协作优势,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上加深合作。北奔重汽坚持打造“选北奔重卡、可靠更安全”的行业新标准,坚定地为客户提供“全寿命周期产品价值最大化”的精品车。响应国家“蓝天保卫战”,开发了新一代搅拌车,各项性能指标领先行业。

北奔重卡轻量化搅拌车批量交车郭平晓致辞

  郭平晓最后表示,对青特集团2020年已经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北奔重汽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青特集团新的市场开拓,尽快实现多产业链的紧密链合,再次感谢青岛顺德建材对北奔重汽的信任和支持,祝双方合作再续华章!

来源:北奔重卡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