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老沈的奔富道路上,有潍柴发动机做后盾

  1000公里时效11小时

  百公里油耗省3升……

  这,是河南司机沈师傅的“挣钱神器”

  搭载潍柴WP13发动机的牵引车

  让沈师傅运输快人一路

  致富先人一步

  来,一起揭秘这个创富大宝藏吧!

潍柴

  沈师傅常年奔波在河南开往上海、新疆的两条快递专线上,去年购买了搭载潍柴WP13发动机的牵引车。“从郑州到上海单程运距大约1000公里,跑完大概只用11个小时。”经过使用,沈师傅对潍柴发动机赞不绝口:“确实好用!动力足,轻轻一给油,速度就上来了,比之前早到半个多小时。”

潍柴

  翻越高山、穿越盆地,海拔落差大、地貌复杂……河南至新疆单线距离长达三千多公里,这是一条极其考验发动机性能的快递专线。部分路段在海拔两千米左右,很多卡友“望而却步”,沈师傅却分外自信:拉15吨左右的快递,搭载潍柴WP13的车跑起来毫不费力。选一个好发动机,真是太重要了!到现在行驶了20多万公里,从没见过毛病。

潍柴

  快递运输竞争异常激烈,成本水涨船高。十余年的快递运输经验让沈师傅深谙“节流”之道。“和上一辆车相比,百公里能省两三个油,一年下来能省不少钱。”沈师傅表示,搭载潍柴WP13的牵引车是他最满意的一台。在奔富的这条道路上,有潍柴发动机做后盾,沈师傅对未来收益充满了信心。

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潍柴 WP13发动机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