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打卡卓越伙伴馆,克诺尔实力“助燃”首届一汽解放卡友嘉年华

  “同燃激情,悦享感动——一汽解放车联网节油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20年12月6日在海南琼海拉开赛幕,活动现场大家共同见证了卡赛冠军诞生激动人心的一刻。大赛之后,一汽解放首届卡友嘉年华于12月7日盛大举办,延续精彩。一汽解放携手卡友、嘉宾、合作伙伴打造了一个集节油赛、试驾体验、科技成果展示等多元化的平台,让广大卡友了解一汽解放的发展历程、文化精神、服务理念、产品科技,感受中国品牌的魅力,体会中国制造的实力,见证解放真实服务卡友的初心和坚持。
一汽解放首届卡友嘉年华一汽解放首届卡友嘉年华

  为了丰富现场嘉宾的体验,活动现场设有解放动力馆、服务传承馆、智能科技馆、卓越伙伴馆等五大场馆内容展示。作为一汽解放的战略合作伙伴,克诺尔在智能科技馆内通过动态视频和产品实物讲解展示了车辆控制系统、传动系统部件、空气处理单元,转向系统、挂车系统等多个子系统。活动期间,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一行在克诺尔市场及传播经理刘嘉蓉的引导下参观了克诺尔展区,胡总对克诺尔的产品和技术作了进一步了解,希望未来能有更紧密的合作。

卓越伙伴馆克诺尔展区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在克诺尔市场及传播经理刘嘉蓉的引导下参观克诺尔展区

  克诺尔作为全球制动系统市场领导者,同时也是轨道车辆和商用车辆其他关键系统的领先供应商,在创新、节能、环保和安全有着自身独特的优势。克诺尔有适用于中国市场的成熟技术和高可靠性的产品等系统解决方案已在一汽解放的车辆上得到广泛的应用。

一汽解放J7一汽解放J7

  与一汽解放合作始于2015年,克诺尔紧凑型APU在解放卡车上得以应用。五年的发展,克诺尔在整车各个领域,如空压机、减振器、AMT执行机构、传统阀类、底盘电子产品等方面都有紧密的合作。未来,伴随着国六产品,集成式AMT,PAEBS等新技术的要求,双方将展开更深更广的合作。

克诺尔轮端系统克诺尔车辆控制系统克诺尔车辆控制系统

  一汽解放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态度,在打造卓越品质的同时,深刻践行节能环保的绿色理念。一汽解放正朝着成为未来智慧交通运输行业中的佼佼者阔步迈进。而这一远大的征程中,源自德国、植根中国的克诺尔也将成为其最真实可靠、坚定有力的合作伙伴。

来源:克诺尔 作者:语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克诺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克诺尔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