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宇通新能源环卫解决方案再结硕果 30余辆环卫车服务郑州航空港

  在不久前的中国环卫博览会上,宇通环卫重磅发布了宇通新能源环卫整体解决方案,推动城市环卫工作再上新台阶,并通过郑州傲蓝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郑州航空港区得到成功的应用,服务效果受到广泛肯定。近日,傲蓝得环保的新能源车辆装备又添新军,将继续为郑州航空港区提供“零排放”的优质环卫服务。
宇通环卫车郑州航空港区新添宇通环卫车

  在此前的郑州航空港区道路的保洁项目中,服务方案实行“一路一策”,精准作业,全过程、全要素智慧管理,作业质量达到“双五”标准,其中以“网格化”和“精细化”为核心的“人机结合”作业模式备受好评,与航空港区的生态建设同步前进,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傲蓝得环保本次投入宇通环卫新能源车辆三十余台,将为郑州航空港区市政道路提供清扫保洁等环卫服务。

宇通环卫车宇通环卫车工作中

  宇通新能源环卫整体解决方案基于智慧环卫运营大数据,根据项目实际提供新能源车辆配置方案,定制化开发与作业场景匹配的企业版产品,实现高场景适应性、高性价比、低运营成本。

宇通环卫车宇通环卫车交车

  同时,运用智慧环卫科技,提供基于智能检测数据的精准服务方案,包括根据道路积尘负荷及可视垃圾检测数据调度车辆精准作业,融合AI智能视觉识别技术,实时在线分析待作业路面的垃圾物种类及数量,自动匹配相应的作业模式等,实现全场景电动化、质量管理数字化,降低运营成本。

宇通环卫宇通环卫车交车

  得益于掌握雄厚的新能源核心技术,以及新能源全产业链核心资源优势,融合智慧环卫科技,宇通环卫实现了新能源环卫车作业更节能、更高效、更安全、更可靠。未来,伴随城镇化进程的深入推进,人们对于城市生活环境不断提高要求,宇通新能源环卫整体解决方案将为城市美好生活持续赋能。

来源:宇通环卫车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宇通 新能源环卫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