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新年开新篇:北奔重汽召开“决战一季度,勇夺开门红”劳动竞赛动员会

  为深入落实“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坚持价值创造、勇于自我批评”企业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为客户创造全生命周期产品价值最大化”的经营理念,做好新年开局工作,2021年1月7日,北奔重汽召开2021年劳动竞赛动员会,从2021年1月起,在公司范围内开展“决战一季度,勇夺开门红”劳动竞赛。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平晓,监事会主席王铁生,公司总经理助理以上领导,各二级部门正职领导、书记、工会主席,营销公司副科级以上领导在技术中心报告厅参加会议,营销公司各大区经理、各分公司经理通过视频参会。
北奔重汽 重卡 卡车 生产制造 企业管理会议现场

  会议由郭平晓主持。

北奔重汽 重卡 卡车 生产制造 企业管理北奔重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平晓发言

  公司纪委书记李云峰宣读了北奔重汽“决战一季度,勇夺开门红”营销劳动竞赛活动方案,确定了指导思想,明确销售车辆、货款回收、金融支持、渠道开发、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管理等一季度竞赛目标,并提出奖惩方案和保障措施。

北奔重汽 重卡 卡车 生产制造 企业管理北奔重汽纪委书记李云峰发言

  公司营销、​​技术、服务保障、质量、生产等各业务系统领导人员依次进行表态发言。

北奔重汽 重卡 卡车 生产制造 企业管理

北奔重汽 重卡 卡车 生产制造 企业管理北奔重汽各业务系统领导人发言

  范志平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的疫情冲击和复杂的国际形势,以及国内重卡行业白热化的竞争态势,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取得了近年来最好的成绩。并对每一位在市场一线炮火中奋勇冲锋的营销将士、每一位专注研发的设计人员、每一位在平凡岗位上无怨无悔、默默付出的一线职工,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

北奔重汽 重卡 卡车 生产制造 企业管理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发言

  针对一季度工作,范志平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把握形势,凝聚抢先抓早的思想共识,坚决完成一季度预算目标。夺取首季“开门红”,不能等不能拖,更不能观望,要早谋划、早行动、早见效。早谋划就要科学前瞻谋划好全年,把握好工作主动权;早行动就是动身要早,争时间抢进度,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跑出北奔人该有的加速度;早见效就要把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每一个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对照序时,抓好落实抓出成效。

  二是深耕市场,提升披荆斩棘的营销作战能力。营销系统要努力提升细分市场攻坚能力,对每一个战略细分市场都要进行深入研究、对标分析,精准配置资源,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商务政策,确保每个战略细分市场都实现重大突破。

  三是行胜于言,形成合力共为的组织保障体系。2021年一季度目标方向已经明确,思路举措已经清晰,关键在行动、在落实。公司各单位也要立足一个“快”字,快启动、快推进、快突破,快保障,全面协同营销系统,确保完成“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

  四是高度重视,建立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体系。公司各单位要坚守阵地,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杜绝疫情病例的发生。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要确保实现安全事故零容忍的目标。

  五是领导干部要担当作为,成为实现首季“开门红”的先锋。一要做好表率,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以上率下、上行下效、上下同欲,这样才能凝聚合力、战无不胜。二要关心员工,各级领导干部要全方位关心员工,“员工再小的事也是大事”。三要深入市场,各级领导特别是与业务关联度高的领导,要常态化深入市场。四要营造生态,全面营造创新生态、协同生态、服务生态。五要践行文化,公司经过精心提炼,形成完整的企业文化理念体系,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公司企业文化,真正将“以客户为中心”落到实处。

  最后,郭平晓对落实此次动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和工作宣传。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扬人民兵工精神,深入践行蒙古马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营销劳动竞赛活动上来,聚焦到成绩取得的成果上来,为打赢2021年开年之战而努力,确保全年工作目标的实现。二是加强管理,切实做到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部门要强化管理职能,不断加强考核奖惩力度,找差距、定计划、明责任、抓落实,确保每项任务有目标、有措施、有节点、有考核、有成果,持续提升工作质量,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积极做好工作指导和主动服务。营销劳动竞赛工作不是一个系统的工作,也不是营销部门一个部门的事情,需要公司各部门共同协同推进,形成统一行动、集智发展的工作局面。相关部门、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入基层、现场指导,主动服务一线,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及时处理存在的问题和突发情况,形成快速反应能力,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力实现劳动竞赛奋斗目标。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武阳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