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新V3MT乌海上市 五大升级助力用户运输

  2021年1月6日,北奔重汽携手经销商内蒙古嘉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乌海市蒙西大酒店举办了北奔重卡乌海地区年终客户答谢会暨北奔新V3MT上市发布活动。
北奔重卡 北奔新V3MT 牵引车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由北奔重汽乌海分公司经理及业务人员陪同到场客户参观展车,实地为客户答疑解惑。内蒙古嘉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班博在致辞中讲到,在北奔重汽的大力支持下,走过了忙碌多彩的2020年,迎来充满生机的2021年,在2021年北奔重汽将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确保每一位客户满意。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他代表嘉源通汽车销售公司全体员工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北奔重卡 北奔新V3MT 牵引车

       活动现场

       北奔新V3MT牵引车是继承V3ET传统产品可靠性、节油性、安全性的基础上,利用北奔前沿技术全新打造的新一代牵引车经济型产品。北奔新V3MT牵引车在提升可靠性、承载能力的同时,全面满足市场对轻量化产品的需求,并对产品从安全、可靠、节油、舒适、可靠性方面做了详细解读。

北奔重卡 北奔新V3MT 牵引车

活动现场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北奔重汽将进一步加深与经销商的合作,积极与客户联系沟通,开启2021年北奔重卡在乌海地区新的发展篇章,努力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活动虽已结束,但北奔重汽的产品升级和嘉源通的服务永无止境,希望北奔重卡的新老客户2021年财源广进,好梦圆圆!

北奔重卡 北奔新V3MT 牵引车
活动现场

来源:北奔重卡 作者:jessica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北奔新V3M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