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发力全面电气化,采埃孚成立电驱传动技术事业部

  作为实施采埃孚迈向“下一代出行”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以及对可持续出行的明确承诺,采埃孚集团于2021年1月1日正式成立了新的事业部。新事业部由原乘用车传动技术事业部和电驱动事业部合并而来,英文名称为:Electrified Powertrain Technology,中文名称为:电驱传动技术事业部。
采埃孚 电驱传动 电气化 乘用车采埃孚成立电驱传动技术事业部

  本次整合彰显了采埃孚向全面电气化动力传动转型的决心。整合后的电驱传动技术事业部由采埃孚董事会成员之一Stephan von Schuckmann先生领导,该事业部亚太区负责人由陈臻先生担任。

采埃孚 电驱传动 电气化 乘用车事业部高层任命

  两个事业部的强强联合旨在整合现有的传动系统与电驱动系统的优质资源,在为本土客户提供全系列的乘用车传动技术产品及电驱动产品的同时,更好的实现从传统传动产品向电驱动产品的转型,驱动下一代移动出行的发展。

  新事业部能够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一站式全面的电驱动系统产品组合以及全球开发和生产能力,重组将使新事业部更加专注于客户需求,并更快地响应市场发展。在技术方面,新事业部不仅旨在应对当前的发展,而且还提供强大的创新和技术领导地位。新事业部不再将主要职能集中在单一总部,取而代之的是,将资源和技术捆绑在一起,并在多个地点建立能力中心(Centres of Excellence “技术中心”),这些中心将对其各自的任务承担全球责任。其中,在上海已成立了其中一个整合的能力中心,承担主要产品的研发工作。

来源:采埃孚官微 作者:武阳
文章关键词: 采埃孚 电驱传动 电气化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采埃孚,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采埃孚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