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是TA,轻型发动机里的高效行者,潍柴WP3N捧得第六届发现信赖大奖

  在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发现信赖记者深入走访全国各大物流节点城市,发现每一座城市的运输“毛细血管”,其中轻卡作为城市配送重要的运输载体,对于高效的需求越来越强烈,而被称作整车“心脏”的发动机,在承担提升整车运输效率方面发挥着更大的作用。
发现信赖 潍柴动力 发动机 潍柴WP3N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

  在众多的轻型发动机中,潍柴动力WP3N在高效运输上的表现相当抢眼,在入围阶段就收获了较高的人气。众望所归,在2021年1月21日,第六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上,WP3N其凭借大扭矩、强动力的优异性能摘得“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轻型发动机”的奖项。

  收获这个奖项,潍柴WP3N发动机绝对是有备而来。WP3N作为潍柴动力“轻”量级担当,必然有自己的制胜法宝。

发现信赖 潍柴动力 发动机 潍柴WP3N潍柴动力WP3N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轻型发动机”奖

  首当其冲的是产品的强动力。潍柴WP3N采用单缸四气门设计,排量2.97升,最大输出16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480牛米,最大功率输出118千瓦,可谓扭矩大,功率高,动力强劲,这是决定运输车辆能快跑的必要条件。然而高效的背后,需要可靠性来充分保障。据了解,潍柴WP3N采用潍柴重卡体系优质供应商,按照重卡行业对可靠性的高要求开发,这就保证了WP3N有长达80万公里B10寿命;另外,该机型采用湿式气缸套、龙门式鼓形机体、整体铸铁汽缸盖,活塞、连杆、曲轴、轴瓦等运动件全新设计,并结合潍柴自主铸造与加工,一致性高,可靠性强,两者完美配合,共同助力用户实现高效运营。

发现信赖 潍柴动力 发动机 潍柴WP3N潍柴动力WP3N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轻型发动机”奖

  诚然,在用户心目中,潍柴WP3N发动机也是一款当之无愧的高效轻型产品。

  绿通运输孙师傅在提到潍柴WP3N发动机时竖起了大拇指,他告诉卡车网记者,之所以能收获众多用户信赖,主要还是觉得产品表现靠谱。送货按时到,蔬菜损耗小,在时效性保障方面,潍柴WP3N没掉过链子。从临沂到合肥,差不多500公里的路,一般用6个小时就能到,蔬菜也能保证新鲜,卖个好价钱。可以说,WP3N发动机的高效与可靠,让他的运输如鱼得水。

  在北京跑快递运输的刘师傅,自从接触搭载了WP3N发动机的陕汽轻卡,每天往返于房山与顺义之间,从不超载的他表示,单趟运输最多拉一吨货,150马力的动力让他没再为运输担心过;不止如此,即使在低温的环境中,发动机也能轻松启动,可靠性杠杠滴!

发现信赖 潍柴动力 发动机 潍柴WP3N潍柴WP3N发动机

  在卡车网发现信赖评选走访中,给予WP3N发动机好评的用户还有很多,而如今潍柴WP3N发动机斩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轻型发动机”,不仅是实力的见证,更是用户信赖最有力的证明。

  荣誉是对过去成绩与贡献的嘉奖。带着高品质与好口碑,潍柴WP3N发动机重新出发,不断升级的产品定能为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使用体验,给更多用户带来最优的动力解决方案,助力用户高效运营。

来源:卡车网 作者:晓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