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克诺尔以安全之名入围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评选

  无论在哪个运输领域,安全永远是一切的前提,这也是克诺尔制动系统所遵循的安全之道。

  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世界领先的车辆制动系统的领导者,克诺尔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能、安全的驾驶制动系统解决方案。正因如此,克诺尔制动系统也一定会出现在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的入围产品榜单之中。

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

  从2000年正式在中国启程,克诺尔便伴随着中国市场的发展不断成长,20年间克诺尔商用车系统已经在中国实现全面本土化,已与国内主要整车、发动机、变速箱以及车桥制造商建立业务联系和策略性伙伴关系,业务领域覆盖空气供给、传动部件、车辆控制系统、轮端、转向系统、 挂车六大系统及完善的售后系统,为帮助提高车辆效用、主动安全和生命周期保驾护航。

  在制动系统领域,克诺尔的创新、节能、环保和安全意识有着自身独特的优势。从2017年至今,克诺尔推出了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SC7盘式制动器,该款产品相比国内同类产品轻5公斤,满足国内重型卡车轻量化需求,助力节能减排。这也是德国和中国研发团队一起针对中国商用车的多品种、路况复杂的特点,结合轻量化的趋势,开发的一款高性能、可靠性好、重量轻、产品覆盖面广的产品,其优良的表现深受中国主要卡车、挂车及客车用户的信赖。

  当然,除以SC7为代表的盘式制动器之外,克诺尔的制动系统还包括鼓式制动器、制动气室等轮端系统,以及ABS、EBS、ESP、ELC等辅助制动系统,AEB、LKA、ACC等布局车辆智能驾驶的安全控制系统。面对当下的市场发展,克诺尔正在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和中国用户的需求,积极研发并储备新技术,例如完善的ADAS系统以及能够充分保障转向与行车安全的冗余概念,应对“新四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并形成一系列的新产品和新的解决方案。

  正是凭借持续的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克诺尔商用车系统的能力和实力才能不断满足市场变化的需求。多年来,克诺尔在研发上的投入已见成效,克诺尔在中国市场创造出了越来越多符合中国客户需求的产品,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支持,已然成为了越来越多用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目前,克诺尔已与一汽解放、东风商用车、中国重汽、北汽福田、陕汽、宇通、江淮、比亚迪、依维柯、潍柴、采埃孚、法士特、康明斯、华菱、玉柴、东风德纳车桥……等国内主要整车、发动机、变速器以及车桥制造商建立了业务联系和策略性伙伴关系。

  此前,克诺尔已经连续两届夺得值得用户信赖产品奖项,而在众多整车企业及终端用户的信赖之下,克诺尔是否能在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完成“三连冠”?2021年1月21日,我们现场将为你揭晓答案。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克诺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克诺尔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