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安全生产无小事,汉德车桥召开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专题会

  2021年1月13日,汉德车桥领导班子参加潍柴集团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会议传达了谭旭光董事长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他强调,对安全事故坚决零容忍,决不能牺牲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来换取高增长,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挂在每一位干部员工心中,实现安全的高质量发展,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确保安全生产监督体系有效运行,将工作重心放在体系运行和科学治理上;

  二是把疫情防控纳入到安全生产体系中,建立起科学有效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治理体系;

  三是建立高效的突发事件处置体系,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落地,开展常态化突击检查,确保体系有效。

汉德车桥 潍柴集团 谭旭光 安全生产 疫情防控汉德车桥召开专题会

  会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占朝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安排部署相关重点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是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将二者融为一体抓落实。认真听取员工反馈,主动推进问题整改;践行“三现主义”,到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预防问题,全面排除安全隐患。

  二是严格控制人员出差。取消一切非必要性出差,加快建立视频沟通机制,尤其是销售、研发等对外交流频繁的系统,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高效交流,推进业务开展。

  三是严格管控外来人员。各单位一把手是本单位及相关业务外来人员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要减少不必要的外来人员数量,从严从紧管控进厂人员,坚决执行外来人员管理规定及防疫要求。

  王占朝强调,新冠疫情仍在反复,各系统要高效联动、警钟长鸣,做好常态化管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弦,确保实现一季度产销目标。

来源:汉德车桥 作者:武阳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