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加大在华投资,克诺尔与大连市金普新区政府举办云签约仪式

  2021年1月18日,克诺尔与大连市金普新区政府成功举办云签约仪式。本次活动由大连金普新区和克诺尔集团通过互联网,与克诺尔德国慕尼黑、香港和上海的高层开展“屏对屏”视频连线的形式共同签署克诺尔在大连新工厂项目投资协议。会议由金普新区党工委委员赵东主持,大连市金普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宇及各局、委、办等多位领导出席签约活动,克诺尔大连工厂经理高荣博及其他多位同事列席大连签约现场。

  来自德国慕尼黑克诺尔集团执行董事全球商用车系统执行总裁Peter Laier博士、身处中国香港的克诺尔亚太区执行董事会成员/轨道事业负责人Jonathan Paddison博士、克诺尔亚太区执行董事会成员/财务总监李博以及正在上海办公的克诺尔亚太区执行董事会主席徐保平携克诺尔商用车中国管理团队的多位同事“云聚”金普新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克诺尔 大连市金普新区 政府 投资 工厂连线会议

  克诺尔集团执行董事、全球商用车系统执行总裁Peter Laier博士首先发表讲话。他向出席本次活动的金普新区的各级领导们表示诚挚欢迎,感谢大家对克诺尔发展给予的信任和支持。会上,Laier博士概况了克诺尔集团的发展历程,集团对克诺尔中国的表现和发展充满信心。未来,克诺尔期望能与大连金普新区政府有更多的合作。

克诺尔 大连市金普新区 政府 投资 工厂高层连线

  李鹏宇代表区委、市政府向在疫情期间出席本次活动各位来宾表示感谢。李书记表示:金普新区对德国企业一致认可,对克诺尔自2005年落户大连发展至今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德国企业,克诺尔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在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促进当地就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李书记说道。虽然过去的一年疫情给企业的经营带来的一定的影响,但值得庆贺的是,金普新区的外资企业运营总体良好,业务再创新高。今后,大连金普新区还将根据自身的产业优势、投资环境、积极吸引国内外投资、拓展对外合作、进一步优化新区产业结构、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在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等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克诺尔 大连市金普新区 政府 投资 工厂会议现场

克诺尔 大连市金普新区 政府 投资 工厂高层合影

  随后,克诺尔亚太区执行董事会主席徐保平进行了发言。从2005年克诺尔大连创立至今已经走过了16个春秋。这一路见证了克诺尔大连的成长。“我们欣喜地看到:克诺尔大连如今的业绩已成功占据了克诺尔商用车在华业务的半壁江山。我们坚持不断地对产品进行研发和拓展。这次克诺尔商用车扩建大连工厂标志着克诺尔已不仅仅是一家专长于制动系统的企业,更是将业务扩展到整个商用车系统的一个现代化企业。克诺尔大连在集团全球卓越体系的评选中,多次获得殊荣,集团对克诺尔大连有着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克诺尔 大连市金普新区 政府 投资 工厂会议现场

  按照会议日程,双方就拓宽合作领域和规划发展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克诺尔亚太区执行董事会成员及轨道业务负责人Paddison博士表示,希望在与大连金普新区进一步的交流中,发挥克诺尔在轨道系统的优势,更深入地规划和拓展未来。

  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大连金普新区商务局局长刘振勇和克诺尔商用车系统中国区副总裁夏斐分别在克诺尔大连新工厂项目投资协议上完成签署,本次云签约仪式的气氛推向高潮。这一合作将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释放经济增长活力,带动和壮大经济的整体提升注入新动能。

  本次与大连金普新区签订新厂区协议总面积为4万平,建筑面积约2.3万平的土地用于建设集研发,测试,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工厂。大连金普新区政府拟2.5万平的土地用于克诺尔未来发展。新工厂建设项目预计今年2季度开工,2022年6月完工,在2022年底前投产。

来源:克诺尔商用车系统 作者:武阳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克诺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克诺尔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