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实现“三连冠”!克诺尔荣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奖

  2020年12月,克诺尔商用车中国大连合资公司,以及大连、十堰空压机生产基地先后完成了100万只硅油减振器下线和第100台空压机下线,克诺尔以“双百万”的成绩实现了2020年度的完美收官。而站在2021年的起跑线上,克诺尔再次迎来了首个高光时刻。
克诺尔 制动系统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

  2021年1月2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克诺尔制动系统以其优秀的性能表现将“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大奖收入囊中,此次获奖也让克诺尔实现了在发现信赖颁奖活动中的“三连冠”!

  在物流运输行业朝着场景化发展的当下,第六届发现信赖活动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挖卡车场景定制,推动行业降本增效,针对新时期用户对车辆及零部件在细分运输场景里全生命周期的关注,站在TCO角度研判车辆的价值,从单纯的用户口碑转向关注不同场景下车辆的运营价值,为用户寻找推动行业降本增效的优秀者,举荐值得信赖的TCO运营车辆及零部件产品,让用户的收益有更多可能。

克诺尔 制动系统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克诺尔制动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奖

  作为一个百年品牌,克诺尔制动系统有限公司于1905年在德国柏林创立,在20世纪20年代初便凭借商用车辆压缩空气制动装置专利开启了商用车制动领域的发展。至今,克诺尔已拥有超过4000万卡车盘式制动器装车量和1000万的挂车盘式制动器的装车量,成为全球制动系统市场的领导者和商用车辆其他关键性安全系统的领先供应商。

克诺尔 制动系统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克诺尔制动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奖

  基于德国制造以及百年的技术积累,克诺尔制动系统同样在中国备受信赖。以卡车人最常用的克诺尔盘式制动器为例,克诺尔盘式制动器优点是:重量更小,制造结构紧凑,制动片的磨损均匀,更便于维护,节省成本和安全性得到提高。同时克诺尔在盘式制动器拥有更稳定的制动力矩、更好的抗热衰退性,可有效避免因热衰退等因素所带来的制动失效等危险,让制动更安全。值得一提的是,克诺尔的双推盘结构能让输出的制动力更为平稳,有助于平衡摩擦片边缘的磨损差异,让制动片的磨损均匀,更便于维护,不仅提高车辆的行驶安全性,拥有更可靠的制动性能,对于车队统一更换,起到固化成本的作用。

克诺尔 制动系统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克诺尔制动器

  不只有出色的硬件装备,克诺尔的ABS、EBS、ESP、ELC等辅助制动系统,AEB、LKA、ACC等布局车辆智能驾驶的安全控制系统同样可圈可点。2020年由克诺尔提供线控制动和转向系统,嬴彻科技与东风商用车联合开发的L3重卡A样车在湖北顺利完成验收,这意味着在克诺尔的助力下,中国自动驾驶领域的L3级别重卡量产进程取得了一个阶段性成果。

  “克诺尔制动系统让卡车司机跑‘得快,刹得住’的需求得以实现,我从东北到南方运输,在克诺尔的保障下,我的每一次出行都能安全抵达目的地,克诺尔的制动性能绝对值得信赖。”来自东北的一汽解放J7用户张玉石告诉记者。

克诺尔 制动系统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用户张玉石行车途中

  百年老店,恪守安全基因。如今,克诺尔正在紧密结合汽车“新四化”的大趋势,为中国提供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以提高车辆更高的安全、效益和可靠性,推动中国商用车的智能化发展。保障安全运营,克诺尔一直在路上。

来源:卡车网 作者:晓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克诺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克诺尔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