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专用车界的“百变大咖” 奔驰Arocs入围值得用户信赖专用底盘车型

  提到“专用车”这个名词,你或许有些陌生,认为它距离我们非常遥远。其实不然,在我们的生产生活中,专用车的身影无处不在,它们是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特别是在建筑、消防、油田、救援、市政、清障、机场服务及通讯等生命财产密切相关的领域,更是对专用车需求有着极为严苛的标准。

  因为专业,所以卓越!作为较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进口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在进口卡车领域一直处于市场领先地位,旗下梅赛德斯-奔驰Arocs全能底盘更是凭借其可靠、耐久的特性、“百变大咖”的产品实力赢得众多改装伙伴亲睐,并以此入围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角逐“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专用底盘车型”大奖。

第六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第六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

  2017年年底,新一代Arocs全能底盘正式登陆中国,作为新Actros公路牵引车的同平台产品,Arocs全能底盘专为各种应用领域的改装而设计,它的到来为中国专用车市场带来更优之选,成为改装厂和客户心中的可信赖的优秀伙伴。

奔驰卡车产品奔驰卡车产品

  首先外观上,铲牙型散热器隔栅和棱装凸起的后视镜让Arocs极具辨识度,给人以超强的力量感。坚固的车头设计和车身结构让Arocs可以自如应对极端负重要求,高抗压的驾驶室为驾驶者提供安全保护。同时与公路牵引车追求行驶稳定性不同,越野底盘要求车架的柔韧性更强。Arocs全能底盘采用744毫米内宽的车架,在保证底盘柔韧性的同时,也可以匹配特有的100毫米宽抛物线钢板弹簧、以及大尺寸的越野轮胎。

奔驰Arocs消防车奔驰Arocs消防车

  而对于改装厂合作伙伴来说,新一代Arocs底盘拥有更易于上装匹配各种专用装置系统,在改装友好性方面有了质的提升。除能提供多种驱动形式之外,新Arocs全能底盘还有更多的标准轴距和后悬选择,使上装设计更方便,工厂预置的各种上装连接件,也让上装的安装工作更加快捷。全系标配的PowerShift3智能变速器内置多种软件模式,保证车辆在不同工况下的可靠工作。

奔驰Arocs清障救援车奔驰Arocs清障救援车

  2020年,Arocs全能底盘当属专用底盘车型中最耀眼之星,4月,奔驰Arocs底盘泵车出现在各大施工现场,几乎所有重大基建项目都能看到Arocs全能底盘忙碌的身影;10月,戴姆勒卡车与中集天达深化消防领域合作,Arocs底盘不负消防众托;11月,梅赛德斯-奔驰8x8卡车底盘Arocs打造的全地形豪华旅居车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紧接着以全家族产品矩阵亮相2020宝马展,尽展强大底盘改装便利性。

奔驰Arocs奔驰Arocs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奔驰Arocs全能底盘坚固可靠的产品特质已经在各个专用领域得到验证,作为连续多年保持进口底盘车销量冠军之位的奔驰卡车,Arocs全能底盘角逐“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专用底盘车型”大奖底气十足,期待2021年1月21日Arocs全能底盘诠释“百变大咖”魅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