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新春七日礼,潍柴陪伴您”线上产品推广活动圆满收官,实力引爆新春!

  “玉鼠欢腾辞旧岁,金牛踏春迎新来。”从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七,历经七日的“新春七日礼,潍柴陪伴您”潍柴线上产品推广活动圆满收官,七场精彩直播向观众展示了“匠心、暖心、真心、安心”的潍柴印象。趣味互动话题、丰富产品知识、超强嘉宾阵容,共同展示出新时代潍柴的企业实力和独特魅力。据统计,共有六大媒体平台对潍柴春节活动进行精准播出,累计观看人数达695.1万人。其中,点赞次数346.71万次,互动弹幕超25881条,实力引爆2021年新春。

  点击观看直播回顾:

  新春七日礼,潍柴陪伴你--幸福陪伴篇

  新春七日礼,潍柴陪伴你--服务陪伴篇

  新春七日礼,潍柴陪伴你--奋斗陪伴篇

  新春七日礼,潍柴陪伴你--安全陪伴篇

  新春七日礼,潍柴陪伴你--收获陪伴篇

  新春七日礼,潍柴陪伴你--开工陪伴篇

  新春七日礼,潍柴陪伴你--财运陪伴篇

  新春云上团圆,用心陪伴获客户点赞

  在这个本应阖家团圆的日子,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倡议,许多人选择了“就地过年”。然而“新春七日礼,潍柴陪伴您”活动使客户跨越时空“云上相聚”,让“就地过年”变得温情满满。此次潍柴新春陪伴之旅不负期待,兼具情感温度与产品深度,为2021年描绘了美好开篇,获得大家集体点赞。

  七场精彩各异的活动内容触动了每一位观众内心深处的情感,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潍柴员工坚守岗位的热情、终端客户送上祝福的真情、卡友一往无前的豪情、以及卡嫂默默陪伴的深情都汇聚在了直播间里。大家纷纷表示,各个环节暖心、振奋,感受到了别样年味!

潍柴发动机 新春七日礼 零部件潍柴员工拜年

潍柴发动机 新春七日礼 零部件终端客户祝福

潍柴发动机 新春七日礼 零部件卡嫂诉说真情

  好产品聚人气,乐享知识开启好运征程

  “新春七日礼,潍柴陪伴您”以不同主题切入,紧扣当下热点话题,把潍柴动力产品接连展现。现场大招频出,福利不断加码,以多元化、个性化、趣味化的内容迅速吸引了客户的强烈关注,在产品交流与有奖互动中,潍柴产品硬核实力更加深入人心。

潍柴发动机 新春七日礼 零部件火锅谈动力

潍柴发动机 新春七日礼 零部件专家现场演示开工检查

  其中,“火锅谈动力”环节广受好评。通过现场播出吃火锅,切身实地讲解火锅食材的运输之路,更直观表现出了潍柴动力产品的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舒适性等优势。除此之外,专业嘉宾亲临现场讲解产品与维保知识,让热度再次升温。大家纷纷留言“干货满满”、“为潍柴动力点赞”、“实力才是硬道理!”、“潍柴就是牛”...

  温暖的交流,精彩的时光!2021年潍柴新春线上产品推广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千万观众也在欢声笑语与感动中迎接崭新的一年。潍柴用更加温暖、更具品质、更有思想的活动内容,向观众传递了陪伴的力量、知识的能量。相信未来,潍柴也将继续用暖心姿态与匠心产品陪伴客户左右,一路向美好前行!

来源:卡车网 作者:晓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