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真·货运界网红 满帮“放空必赔”获卡车司机点赞

  近年来,随着货运平台的发展,一张保护卡车司机权益的防护网正得以全面构建。以智能运力平台满帮为例,除了联合知名保险机构搭建面向“人、车、货”的综合保险服务之外,还于近日推出了针对“货物运输”这一环节的“全能保障”。其中的“放空必赔”正式把此前按单购买“放空保障”升级为全民保障项目,司机完成在线支付定金即可免费享受。

  何为“放空必赔”?

  “放空”是货运行业专有名词,可通俗理解为司机接货时“白跑一趟”。“放空必赔”即专门保障因货主原因导致的车辆放空情况,司机可进行在线申诉,平台会在定责后按照标准赔付给司机,在提高订单成交率的同时,保障司机的运输权益。

  为何说“放空必赔”是货运界网红?

  装货时间、地址、方式的临时变化,禁区限行,极端天气取消发货,疫情等不可抗力推迟发货等现象,在实际的货运场景中时有出现。

  此前按单购买“放空保障”时,9.6米以上车型的年轻司机更有购买意识,而数据显示,这是一个全平台司机都需要的保障。据统计,有50%的司机曾遭遇放空,平均放空距离为62.3公里,一旦放空即面临油费、过路费、时间成本等各种损失。

  为保障广大司机的权益,秉承“让公路物流更美好”的愿景,满帮推出全能保障服务,提供免费的、面向全平台卡车司机的“放空必赔”保障。非自身责任导致车辆被放空的司机,在24小时内发起投诉,经平台核实车辆行驶轨迹后,即可享受赔付。

  司机体验如何?

  2月1日,司机王师傅通过运满满接了一单从武汉到长春的鲜鱼生意,放空70公里到装货地点没有装上货物,司机与货主自行协商未果,这时"放空必赔"保障就派上用场了。王师傅发起理赔后,平台第一时间核实,2小时后就收到100元放空赔付。

  “以后在运满满、货车帮平台支付定金就可以免费享受全能保障-放空必赔,太好了!王师傅给了一个大大的赞。

来源:满帮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满帮 卡车司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