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细分市场捷报频传,潍柴3月销量持续火爆!

进入3月份
潍柴延续了高速增长态势

各细分市场捷报频传

引爆了一轮又一轮火热场面

在山东、河北、河南、内蒙古、广东……

潍柴 发动机 潍柴WP10.5H发动机WP10.5H 黄金动力总成,轻量化牵引车“爆款”动力

  受多重因素影响,重卡市场3月份保持较高景气度。日前,在山东、河北等地,近百辆搭载“潍柴WP10.5H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汉德车桥”的轻量化牵引车交付客户,助力当地经济建设。潍柴WP10.5H发动机动力澎湃,高效经济,深受客户青睐,1-2月份销量同比增长700%。

潍柴 发动机 潍柴WP10.5H发动机WP13 发动机,“制霸”矿用宽体车市场

  在内蒙古乌海市,首批47辆搭载潍柴WP13发动机的矿用宽体车交付客户。“经济省油,靠得住!”该客户对潍柴发动机赞誉满满,一次性就采购了300辆搭载潍柴发动机的矿车。在矿用宽体车市场,潍柴发动机份额达85%以上。

潍柴 发动机 潍柴WP10.5H发动机RA428 发动机,定制化高端客运首选动力

  定制化是高端客运市场大势所趋。近日,30余辆搭载潍柴RA428发动机的定制客运车辆陆续交付广东、河南等地客户。潍柴RA428轻型动力体积小、重量轻、噪声低、动力强劲,百公里油耗比同类产品低20%左右,可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精准助力客运公司转型升级。

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晓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