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探寻合作发展新机遇,东科克诺尔与东风柳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3月26日,克诺尔商用车中国东科克诺尔与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柳汽)在柳州举行了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克诺尔 制动系统 东风柳汽签约现场

  双方将共同构建合作共赢的研发模式和协同高效的市场开拓模式,共同构建具备行业竞争优势的产品质量管控体系与产品成本体系以及协同高效的配套保障体系,开启全面战略合作新时代。

克诺尔 制动系统 东风柳汽双方代表签约克诺尔 制动系统 东风柳汽东风柳汽商用车采购部部长李仕谷主持仪式

  东风柳汽总经理唐竞,东风柳汽副总经理林长波,东风柳汽总经理助理、商用车技术中心主任展新,东风有限副总裁、东风零部件集团总经理陈兴林,克诺尔商用车系统中国执行副总裁夏斐,东科克诺尔领导谢世锋、段慧萍、石柱、翟恒秋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东风柳汽商用车采购部部长李仕谷主持签约仪式。

  东风柳汽副总经理姚利文和东风零部件集团党委副书记韩力分别代表东风柳汽、东科克诺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框架协议,合作双方将共同构建合作共赢的研发模式,同步开发,东科克诺尔将聚焦于制动与转向进行整体控制,协助东风柳汽推进智能驾驶技术的产业化进程,相关行业技术水平达到全球前列;共同构建具备行业竞争优势的产品质量管控体系,保证零部件质量水平逐年提高并处于行业标杆水准,成为标杆;共同构建具备行业竞争优势的产品成本体系,提高产品的性价比,实现标准化、通用化、系列化的融合;共同构建协同、高效的配套保障体系和市场开拓模式,持续保持市场领先优势,打造合作共赢互利的供需价值生态链。

  为达成战略合作目标,双方将建立高层互访机制和技术、质量、采购、销售部门定期交流机制,推动战略合作模式的持续创新,促进重大合作项目立项和推进;双方及时沟通战略规划与产品开发、技术应用、发展及质量提升等信息,共同制定满足未来发展的共赢目标。

克诺尔 制动系统 东风柳汽东风零部件集团总经理陈兴林发言

  陈兴林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双方将朝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战略合作方向发展,共同打造更符合行业趋势性、领先性的产品,共同构建协同、高效的市场开拓模式,共同拓展更大的合作空间。面向“十四五”,东风零部件集团坚持乘商并举、东风内外两个体系双循环的市场化策略,将全力支持东科克诺尔公司不断夯实与东风柳汽的合作基础,推进战略合作不断深化,成为东风公司整零合作的成功典范!

克诺尔 制动系统 东风柳汽克诺尔商用车系统中国执行副总裁夏斐发言

  夏斐表示,东科克诺尔将全力支持东风柳汽在汽车电动化、智能化方向的发展,通过双方系统化的合作,使东风柳汽的商用车产品更安全、更智能、更高效。克诺尔商用车中国将协调克诺尔全球资源,作为此战略合作的坚强后盾。希望东科克诺尔充分发挥战略合作的优势,在质量、成本、技术、交付等方面精益求精,全力支持东风柳汽的战略发展。

克诺尔 制动系统 东风柳汽东风柳汽总经理唐竞发言

  唐竞说,东风柳汽与东科克诺尔有着高度一致的企业愿景,这是促使双方进行战略合作的源动力。东科克诺尔在制动领域不断深耕发力,在商用车主动安全、智能驾驶等前沿阵地取得可喜的突破,随着国家一系列制动安全方面相关法规逐步落地实施,双方合作成果即将大批量投入市场,为用户的安全运营保驾护航。随着战略合作的推进,希望双方在研发与创新、产品质量提升、TCO成本改善、联合市场营销等方面,坚持以客户为导向,持续扩大合作的力度和深度,通过优势互补、信息互通、协同共进,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备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共同实现战略发展新跨越。

来源:克诺尔商用车系统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克诺尔 制动系统 东风柳汽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克诺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克诺尔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