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严查严管,淮北交通执法召开重点货运企业监管工作布置会

  日前,淮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全市三区重点货运企业监管工作布置会议,部署安排安全生产监管平台使用、督促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重点工作。市辖三区40余家货物运输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所属车辆违法未接受处理的企业名单及企业使用安全生产监管平台情况,传达了支队《关于督促道路运输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通知》。

  淮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丁言柱对道路运输企业排查安全隐患、认真使用安全监管平台、创新管理方式等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并指出将根据相关法规对安全管理混乱、多次联系不上、空壳公司、不能正常运转、所属车辆违法不接受处理、1年内违法超限运输的货运车辆超过本单位货运车辆总数10%、不认真使用安全监管平台、不配合执法检查、企业违法违规不接受处罚、拒不整改等十种行为,整顿一批、处罚一批、吊销一批,通过严查严管,引导企业守法经营,净化道路运输市场环境。

  淮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副书记、副支队长李贵方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要迅速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无误地传达到企业每一个部门、每一个人。支队将组织所属第一、二、三、六、八大队执法人员,对各自辖区企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不间断对开展检查,对拒不接受检查的企业将依法实施处罚。

  会后,相关技术人员对参会人员开展了淮北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监管平台使用培训。

来源:淮北交通执法 作者:语天
文章关键词: 淮北 货车 超载 超限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