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广东清远公安部门访淮北,考察交流科技治超及路警联合工作

  2020年10月28日,广东省清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朱国强一行8人,到淮北市考察交流科技治超及路警联合工作。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王克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黄徽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考察组观看了淮北科技治超专题片,实地考察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信息指挥中心和违章处理大队,现场观摩了科技治超及路警科技化联合的相关操作演示。

  近年来,淮北市交通、公安两部门主动将现有科技设备互相接入,在国省道干线上相互配套布局检测点116处。淮北公安的7500多个路面电子警察数据已通过安全网闸与淮北交通车辆基础数据库互联,每日有效关联数据量达700余万条。两部门均可根据需要实时调取信息,为两部门开展科技化执法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撑,也拓宽了路警联合执法视野。淮北交通、公安以科技化手段形成对超限超载车辆的一体化监管,共同打造了路警联合执法“科技版”。

  考察组一行认为此次考察收获很大。他们认为,淮北市的科技治超工作起步早、办法好、经验多,为治超工作找到了一条科技化的治理路径。考察组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地能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推进科技治超及路警联合工作迈上新台阶。

车型推荐:

沪尊

一汽凌源 沪尊S200 先锋版

指导价:29.8万元(贴息后)

车型咨询

来源:淮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语天
文章关键词: 广东 淮北 联合治超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