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福田瑞沃8×4国六工程车,一个让卡友爱不释手的“定心丸”!

  一辆“优秀”的卡车是卡友致富的关键。如今,面对复杂的卡车运营市场,越来越多的卡友在选车时犹豫不决,小沃为你送上“定心丸”——福田瑞沃8×4国六工程车,颜值、才华、车品,样样出众,为卡友们带来“魅力十足”的超值体验,让再挑剔的客户也爱不释手!

福田瑞沃8×4国六工程车福田瑞沃8×4国六工程车

  始于颜值

  潮流外观,大气硬朗。福田瑞沃8×4国六工程车,外型简洁流畅,霸气不失时尚感;驾驶室内部全新航空蓝内饰设计,简约仪表台布局,精致耐看;2200mm宽体半浮车身,视野开阔;标配气囊座椅,缓解疲劳;轿车化功能配置,驾享舒适,让卡友的每一次出行都赏心悦目。

福田瑞沃8×4国六工程车潮流外观,大气硬朗

  陷于才华

  超强动力,释放激情。福田瑞沃8×4国六工程车,匹配玉柴六缸270大马力国六发动机,搭配法士特十档变速箱+435后桥,国六排放标准,可满足全国各区域排放要求,从容应对排放升级,运输效率加倍升级,多快好省节能降耗,让卡友的每一次用车都感到物超所值。

福田瑞沃8×4国六工程车超强动力,释放激情

  忠于车品

  品质靠得住,顺心又顺手。福田瑞沃8×4国六工程车,源自福田汽车超级卡车工厂智能制造,历经福田全球研发中心倾力打造,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全面应用。整车还历经300万公里三高测试及坏路耐久试验,经久耐用,品质可靠,让卡友的每一趟运输之路都格外安心。

福田瑞沃8×4国六工程车福田瑞沃8×4国六工程车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车品。福田瑞沃8×4国六工程车,有了这颗“定心丸”,让你踏实放心赚! 

来源:福田瑞沃工程车 作者:li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