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汽调研包头重卡市场,加强区域经销商合作

  2021年4月6日,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监事会主席王铁生,战略市场部、科技与规划资产部、营销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行调研包头重卡市场。

  在神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涛的陪同下,调研组对神驰汽贸4S店内外场地建设及竞品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白涛就包头重卡市场现状及北奔近期的销售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进一步明确了后续销售提升措施。

北奔重汽调研包头重卡市场北奔重汽调研包头重卡市场

  在海泰集团董事长周海军、海泰汽贸总经理韩帅的陪同下,调研组对包头海泰二级网络内蒙古汇正汽贸进行了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近期二级网络运营情况,调研组与相关人员沟通市场形势及需求后,就下一步二级网络的开发和培育进行了探讨。

北奔重汽调研包头重卡市场北奔重汽调研包头重卡市场

  调研组随后来到包头海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对海泰集团车辆存放区、海泰公安交管社会服务站、车辆检测线、后市场配套生产车间、车辆运行动态监控中心进行了实地走访,并听取了二手车置换、竞品商务政策运行状况、国六柴油车服务保障措施情况介绍。在海泰集团会议室,周海军、韩帅就包头重卡市场现状及海泰集团后续业务发展方向及规划向调研组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与相关领导就区域市场销售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针对本次市场调研,范志平提出北奔要持续强化与区域经销商的合作,加大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帮助经销商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针对区域二级网络的开发和培育,一级网络经销商要加大对二级网络开发的精力投入,扩大品牌影响力;北奔销售人员要进一步了解区域市场需求,借助新的营商政策同经销商一起巩固、提升区域市场份额。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lin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汽 包头市场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