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深化客户服务战略再升级,康明斯湖南客户支持中心正式成立!

  卡车网记者2021年4月2日获悉,近日康明斯东亚分销事业部、零部件事业部、东风康明斯福田康明斯西安康明斯、广西康明斯等康明斯机构及各合资公司、合作伙伴的代表齐聚长沙,共同见证了康明斯华中区域服务能力又一重要布局——康明斯湖南客户支持中心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康明斯协同各方资源深化客户服务的战略又迈出坚实一步。

  湖南地处中国腹地,是华中与华南交界地带。三面环山,一面临水,湘江贯穿省境南北,山水相依,风光旖旎。

  作为中原洞庭湖地带最核心的工程机械、物流运营所在区域,这里有众多康明斯重要的主机厂合作伙伴和卡车及工程机械用户群体。湖南客户支持中心的成立,将以快捷高效的服务方式向客户提供现场服务支持、技术培训、零件供应,为潇湘区域的客户提供更加可靠、快速、智能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成功。

  更广布局

  康明斯客户支持中心(Customer Support Hub)是康明斯在中国省级全新布局的区域性服务机构,旨在协同包括合资公司、合作伙伴等在内的康明斯大家庭资源,为主机厂、授权经销商、独立修理厂以及终端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业务支持,助力客户实现真正的高效出勤。

  康明斯自2016年便开始部署在全国成立省级客户支持中心的战略举措。历经4年,目前康明斯已经有13家客户支持中心落子中国大陆,涵盖华中、华北、华东、西部、华南等地,康明斯客户支持体系也日趋完善。

  更快响应

  据了解,湖南客户支持中心的成立,将使得该区域物流时效从原来的72小时缩短到24小时。确保客户在发生设备故障时,能够第一时间得到零件和服务的及时响应,提升客户的高效出勤。

  此外,湖南客户支持中心还将立足长沙,利用培训大篷车的形式,将培训送到服务一线,通过多频次的上门培训,提升湖南区域客户的学习效果,让客户了解更多康明斯产品,加强与客户的线下互动交流,为国六产品的服务奠定良好基础。

  更高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服务领域全国首次客户支持中心相关的业务培训会也同期召开。本次培训会上,中西区30多位业务骨干参与了培训全程,聚焦渠道管理、团队管理、业务提升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实操性强,将支持一线高效出勤人员不断提升能力,更好地服务客户。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晓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