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弘康五星售后很贴心,卡友拉货更安心!

  一直以来,广大消费者都非常关注产品的售后服务,弘康环保作为高纯度车用尿素领跑者,在严格管理产品质量的同时,丝毫不懈怠对产品售后服务的努力,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弘康售后人员调试加注机

  清明时节雨纷纷,弘康的售后工作人员满怀热情,奔赴一线市场,投入到为广大卡友服务的“战斗”中。

弘康人员为加注弘康车用尿素的卡友耐心讲解

  五星售后很贴心,卡友拉货更安心!对于我们来说,产品到了卡友手中并不代表着交易的结束,相反,真正的交易才刚刚开始。

  弘康环保始终遵循“用户至上”这一核心原则,在用户购买产品后,可以随时随地联系到弘康售后人员并享有全面的售后服务。弘康环保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也是广大卡友拉货路上的一大保障!

  卡友的需求,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卡友的认可,是我们的追求的目标。

帮助卡友加注弘康尿素

  在未来,弘康环保将始终秉持:激情、专注、共赢的企业价值观,全力以赴解决卡友的后顾之忧,为广大卡友用上优质车用尿素而努力奋斗!

来源:弘康Honkang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弘康尿素 国六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